不支持Flash

蒙特拉:怀念纯粹意大利足球 英格兰人看球就像在看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1:06  新浪体育
蒙特拉:怀念纯粹意大利足球英格兰人看球就像在看戏

蒙特拉

  新浪体育讯 离开意大利,远赴英伦,蒙特拉的开局不错,但最终还是没能适应英超的节奏和氛围,蒙特拉开始想念意大利了,昨天,接受RAI电视台流行节目《那些踢足球的》采访,蒙特拉表示了自己对意甲的怀念,不过他也看得很开,他认为有这样一次出国踢球的经历,对自己的人生是一种丰富。

  人们都认为英格兰的足球氛围好,球迷热情,蒙特拉却不这么认为,他表示,意大利的热情是纯粹对于球队的,而英国人的看球的热情,蒙特拉则用“就像在看戏”来形容:“我最怀念意大利的地方就是意大利球迷们的热情,当然,我所指的是那些积极合法的球迷们,他们为自己的球队注入了纯粹的爱,而在英格兰可不是这样,他们走进球场场就好像去剧院看戏一样。”

  谈到自己的生活,蒙特拉表示一切都还好,“我住在伦敦的市中心,那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而且那里还有很多

意大利人,他们让我更有了一点家的感觉,总体来说,我不能说这是一次糟糕的经历。”蒙特拉说。

  在英超的经历不算成功,不过蒙特拉并不后悔当初离开

罗马的决定,他解释说:“我为什么离开罗马?当我决定离开的时候,是因为我意识到自己在这支球队中已经没有空间,我同样希望有在海外踢球的经历,以及学习英语的机会。”

  谈到在英超的表现,蒙特拉笑着说:“我的开局不错,当我一开始就迅速融入了这里,马上就进球了。然而后来,我遇到了一些问题,最终到了替补席上,我甚至吃到了职业生涯以来的第一张红牌。”

  那是在对

热刺的比赛中,富勒姆0-4惨败,蒙特拉因为最后时刻肘击罗比-基恩而吃到了红牌,并被英足总追加处罚,这在“小飞机”的职业生涯中是绝无仅有的事情。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