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之后阿森纳再遇伤病打击 新锐杀手提前结束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6:56  新浪体育
亨利之后阿森纳再遇伤病打击新锐杀手提前结束本赛季

这种场面可能要到下赛季再见了

  新浪体育讯 温格最近很失落,昨天他承认阿森纳赛季无冠因为战略失误,所有战线都拼命的结果是全部早早出局。今天教授又收到一个沮丧的消息,亨利之后范佩西可能也要提前结束本赛季。

  小将迪亚比今天还强调说,阿森纳必须为英超排名努力。“联赛杯之后所有人都很失望,但是我们必须打起精神对付下一场比赛。争取多赢,因为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是我们当前最主要目标。”迪亚比话音刚落,范佩西坏消息就传了出来。

  “四月底恢复看上去很乐观,”温格说,“比过他可能不会在本赛季复出。”范佩西的伤有点复杂,不能急着复出,否则复发机会很大。“医生说范佩西这种骨折伤势,静养时间越长复发机会越低。所以只有在肯定不会冒险的情况下,我们才可能安排他踢1-2场比赛。”

  范佩西原本预计能在4月份复出,但现在看来又推迟了。阿森纳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五名

博尔顿8分,不出意外枪手确保前四问题不大,换句话说温格不需要范佩西冒风险复出。对荷兰小将来说,尽管赛季并不完美,但是能在英超进球数上(11个)超越亨利(10个),也算是不错的成绩。(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