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B计划引援显新目标 温格首开口点出前切尔西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1:14  新浪体育
阿森纳B计划引援显新目标温格首开口点出前切尔西人

马乔

  新浪体育讯 对于守门员这个位置上的人员,阿森纳现在正在做两手准备,一来他们给主力守门员莱曼提供了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同,目前还在等待德国人的回应,二来温格也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合适的守门员人选,一旦莱曼拒绝合同离队,也好有接替的人选顶上来。

  前段时间,英国媒体曾经披露说,温格看上了苏格兰队的主力守门员高登,不过这个消息并未得到阿森纳方面的证实,如今,温格第一次开口谈到了他目前正在考察的目标,他就是德国凯泽斯劳滕队的守门员尤尔根-马乔。

  马乔是奥地利队的守门员,温格在本周三利用了法国和奥地利的友谊赛,对马乔进行考察。在来到德国踢球之前,马乔曾经在英格兰的桑德兰队和切尔西队效力,在英超中也曾有过出色的表现。

  温格明确表示,他正在观察马乔的情况。在接受法国电视一台的采访时,温格说:“我的球探对于马乔的表现印象很深刻,因此我想看看他的表现。”

  在效力桑德兰期间,马乔曾给温格留下过印象,在2000年,他第一次代表桑德兰出战,就在对阿森纳的处子秀当中保持了大门不失球,另外,马乔还曾经在切尔西效力过一个赛季,不过只是作为第三门将,没有什么出场的机会。2005年,马乔加盟了

凯泽斯劳滕

  与此同时,阿森纳租借到西班牙

皇家马德里效力的雷耶斯表示,他希望能够永久转会
皇马
,不想再回到阿森纳和英超去踢球。虽然皇马方面尚未明确表态是否会买进雷耶斯,但媒体普遍估计他留下的可能性不大。对此,雷耶斯称,希望有机会在伯纳乌继续证明自己,真正赢得皇马的信任。

  另外,阿森纳俱乐部对外承诺,下个赛季不会提高酋长球场的票价。俱乐部的官员埃德尔曼说:“我们和球迷们有着密切的交流,球票价格问题是一个关注的话题,我们的票价将会连续第三个赛季不涨价,能做到这一点,我们感到骄傲。”(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