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闪电出手抢曼联目标 新星因何弃红魔转投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1:23  新浪体育
阿森纳闪电出手抢曼联目标新星因何弃红魔转投枪手

诺德维特倾向于当枪手

  新浪体育讯 去年底时,曼联的一笔引进谈判宣布破裂,红魔打算收购挪威豪格桑德队的年轻后卫哈瓦尔德-诺德维特,但没有达成协议,现在,诺德维特有可能成为阿森纳的一员。

  英国的每日镜报披露,阿森纳即将与诺德维特达成协议,签下这位曾被曼联看中的年轻后卫,温格对于诺德维特的潜力很看好,希望买进来进行进一步的培养。

  诺德维特今年只有16岁,是挪威足坛最引人关注的新人之一,去年他曾经前往曼联的卡林顿基地进行试训,得到了弗格森的认可,但两家俱乐部之间没有达成引进协议。不过,曼联方面表示,将继续给诺德维特的发展以关注。

  据每日镜报报道,阿森纳被诺德维特列为首选的重要原因是,温格对于年轻人的大力提携,在阿森纳,年轻球员获得出场机会的可能要比

曼联更大,这让很多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十分向往。

  据称,诺德维特曾对曼联的兴趣感到高兴,但同时担心要想打上比赛需要“排长长的队才行”,当初和曼联没有达成转会协议,曾让诺德维特感到失望,但他同时表示了打上比赛的重要。“留在豪格桑德队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我这么年轻,打上比赛是第一位的。”看来,挪威人对于能否打上比赛显然更加看重,相比之下,在阿森纳,他冒头的可能要更大一些。(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