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曼联胜诉赢好局 欧足联裁定争议进球有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01:46  新浪体育
冠军联赛曼联胜诉赢好局欧足联裁定争议进球有效

最终判罚:吉格斯进球有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曼联争议进球事件”最终判罚结果公布,欧足联驳回法甲球队里尔的申诉,判定吉格斯的进球有效,维持该场比赛里尔0比1负于曼联的比分。由此,凭借这粒宝贵的客场进球,曼联将在第二回合比赛中占据主动,晋级八强希望大增。

  本周二,曼联做客里尔,比赛第82分钟,吉格斯利用主队球员排人墙之际快速发出任意球(点击观看争议进球),曼联凭借这粒进球艰难取得胜利。赛后,里尔俱乐部以当值荷兰主裁尚未鸣哨为由,要求欧足联裁定这粒进球无效,并建议择日重赛。

  对于这个最终判罚,欧足联声明如下:经过调查,并结合当值主裁埃里克-布莱姆海尔的比赛报告,我们也反复观看了比赛的电视画面。欧足联相关机构最终认定这粒进球符合比赛规则,没有证据表明进球违背了比赛规则。此外,对于里尔球员在失球后的不理智行为,应当提出严厉批评。(嘉铭)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