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里尔队将就欧洲冠军联赛争议进球继续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4:38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2月26日电欧洲足联26日称,法甲里尔队将就欧足联承认20日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英超曼联队进球一事进行上诉。

  20日里尔队主场对阵曼联队的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时,曼联队球员吉格斯在里尔队队员尚未排好人墙时就开出任意球并得分,曼联队也凭借这一有争议的进球取得了1:0的客场胜利。比赛后,里尔队向欧足联提出抗议但遭到驳回。

  欧足联将于3月2日重新对该事件进行裁决,里尔队将派出代表参加该听证会。如果上诉成功,两队将进行重赛。3月7日,里尔队将在曼联队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同曼联队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

  里尔俱乐部主席塞杜表示,球队的上诉并不是对欧足联或者

曼联队有所不满,他们的上诉是代表所有俱乐部以期类似情况以后不再发生。

  此外,欧足联已经于上周开始对里尔队球员因不满而短时间退出比赛的行为进行调查。欧足联还将在3月22日的常务会议上讨论曼联队球迷遭到法国球迷冲击和曼联队队长加里·内维尔在比赛恢复后掷界外球时遭到物体投掷的问题。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