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本轮前瞻:曼联瞄准超切尔西9分 利物浦轮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0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英超联赛将迎来第二十八轮的角逐,因为同时还要进行切尔西和阿森纳之间的联赛杯决赛,因此两队的比赛都将延期,本周末将只有八场英超打响,这意味着,曼联有可能在周末之后暂时将和切尔西的积分优势扩大到九分。

  富勒姆VS曼联

  曼联队打富勒姆似乎比较有心得,在两支球队最近的三场交锋之中,曼联一共打进了十二个球,富勒姆则打进了五个球,两队之和是十七个,平均每场在五个以上,看来这个周末两队之间的对决将很有可能是又一场进球大战。

  两支球队的目的不同。曼联希望能够将积分优势暂时拉大到九分,而富勒姆则希望以一场理想的结果来摆脱上周足总杯的出局。弗格森将这个阶段的比赛称为决定性时刻,在

冠军杯淘汰赛首回合取得了理想战果的情况下,全力出击联赛将是这个周末的主题。

  弗格森需要决定是否完全沿用周中1比0击败里尔队的首发十一人,因为下周二,他们还要进行足总杯和雷丁队的附加赛。和里尔的比赛中,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脚部受伤,离奇的是这个伤并不是拼抢中得的,而是踢水瓶发泄情绪弄伤的。如果罗纳尔多本场上不了,朴智星是最有可能接替他的人选。另外,弗格森还需要决定谁来搭档鲁尼,目前瑞典老将拉尔森比伤愈还在找状态的萨哈更受青睐。

  富勒姆上周末足总杯以0比4输给热刺,主教练科尔曼希望看到球员的反弹,而本赛季首轮客场1比5输给曼联也是他们本场力拼的动力。人员方面,后卫罗塞尼尔将有可能复出,他有可能顶替受伤的奎德鲁打左后卫,而中场斯梅尔京和麦克尔-布朗都将可供调遣。不过在前锋线上,意大利前锋蒙特拉将无法出场,他在和热刺的足总杯中被红牌罚下,本场将被禁赛。

  查尔顿VS西汉姆

  这是一场保级大战当中的重头戏,有趣的是,两队主帅将带队和自己的上一任东家交锋,西汉姆主帅库比什利曾经执教查尔顿多年,而查尔顿的现任教头帕杜赛季初还是西汉姆的主教练。

  在十五次做客山谷球场的比赛中,西汉姆只赢得过一场比赛的胜利,那还是1957年10月份的事情。两队目前积分相同,只是净胜球上有差距,两队距离保级都还有六分差距,一场胜利不但将让自己距离岸边近了一步,又同时将对手踩了下去。

  查尔顿在后防线上得到了利好消息,右后卫卢克-扬伤愈,本场预计将会复出,而埃尔卡库里在禁赛一场之后,本轮也可以上场。这样,受伤的博卡内格拉的损失将被降低到最小。另外在前锋线上,帕杜有可能冒险启用接近伤愈的达伦-本特,来和同姓队友马尔库斯-本特搭档。

  西汉姆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买了不少人,但是其中的两人----卢卡斯-尼尔和厄普森都有伤,本场预计都无法出战。科林斯和鲍威尔本周恢复了训练,本场有可能出场,但是加比顿和阿什顿都上不了,最要命的是,队长、中场主力雷奥-科克本场将会被禁赛。

  利物浦VS谢联

  在最近四次和谢联的英超交锋当中,利物浦都未能取得胜利,不过在各项赛事中,谢联最近十二次做客安菲尔德球场,只赢了一次。

  利物浦现在士气高涨,他们周中客场2比1击败了巴塞罗那,本场希望一鼓作气再拿下谢联。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利物浦客场1比1打平了对手。

  喜欢人员进行轮换的贝尼特斯预计又将会对利物浦的首发阵容进行一些调整,中场西索科因伤有可能不会出战,杰拉德离开右路回归中路、彭南特在右路首发的可能性较大,另外,锋线上的克劳奇有可能回归首发,让周中对巴塞罗那首发的贝拉米和库伊特当中的一个人轮休。引人关注的是,刚刚引进的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本场有可能首次为利物浦出战,周中对巴塞罗那他进入了替补名单,但没有出场。不过,路易斯-加西亚和科威尔依旧还在养伤。

  谢联队里目前有一些伤兵,丹尼-韦伯、谢尔顿和摩甘都有可能因伤打不了,莱格特伍德和吉尔加龙预计还得继续养伤,而吉莱斯皮和布隆比本场将会禁赛。

  米德尔斯堡VS雷丁

  在本赛季的首轮比赛中,雷丁两球落后但最终逆转击败了米德尔斯堡,而且该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或者反超取胜,一共已经捞取了十分,只有纽卡斯尔(十一分)和阿森纳(十八分)比他们更擅长逆境中作战。

  本赛季英超的最大黑马雷丁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六,同时下周还有和曼联的足总杯重赛。上周足总杯打平曼联,雷丁派上了不少边缘球员,本轮首发阵容中又会有变化。

  雷丁的主力守门员哈尼曼将会重返首发,队长穆蒂则会回到右后卫的首发位置,而由于比基的禁赛和松科的受伤,中卫位置上杜贝里有可能迎来首次出场,和因吉马尔森搭档。另外,索耶和冈纳尔森也是选择之一。

  中场位置,哈珀将回到首发,和西德维尔搭档中路,边路则是里特尔和亨特,锋线上利塔将会回归,由于多伊尔没有伤愈,雷丁需要决定派基特森还是隆来和利塔搭档。另外,长期伤号康维再度受伤,已经肯定缺席赛季的剩余比赛。

  米德尔斯堡有可能给冬季加盟的韩国球员李东国首次出场机会,李东国有可能先坐板凳,然后依据情况替换主力搭档亚库布和维杜卡中的一人。中场的卡特莫尔伤愈复出,但后卫帕纳比、里格特以及胡特还打不了。

  沃特福德VS埃弗顿

  埃弗顿在和沃特福德的各项赛事中,十九次交锋只有一次没能破门。本周中两队都打了比赛,沃特福德打平了维冈,距离保级还差七分的差距,埃弗顿则主场输给了热刺。

  人员方面,沃特福德将失去租借来的主力门将本-福斯特,他周中腿部受伤了。

  埃弗顿方面,莫耶斯有可能继续失去主力射手安迪-约翰逊,这位英格兰前锋目前膝盖有伤。本周三的比赛中,比蒂出场打单前锋,另一个选择是年轻的前锋阿尼切比。在中场方面,卡希尔解除禁赛,本场将可以出战,但是范德梅德因伤打不了。后卫线上的瓦伦特也有伤在身。

  维冈VS纽卡斯尔

  在最近四次和纽卡斯尔的交锋中,维冈每场都打进了一个进球。

  本赛季维冈的表现大不如去年,目前在为保级而战,距离降级区有六分距离。周中的联赛补赛中,维冈的状态有所反弹,在十人作战的情况下,他们奋力对沃特福德扳平了比分。维冈的后卫霍尔周中吃到了红牌,本场他无法出战。

  纽卡斯尔本周中打进了欧洲联盟杯的十六强,士气上十分高涨。人员方面,帕克在因伤缺席了几场比赛之后,本轮将可以回到中场,西比尔斯基也已经伤愈。左后卫巴巴亚罗周中联盟杯比赛里受伤,但是冬季新加盟的美国后卫恩耶武可以顶替他的位置。另一个好消息是,主力守门员吉文周中恢复了训练,他有在本场中提前复出的可能。不过,长期伤兵欧文、拉马吉、阿梅奥比、埃姆雷和卡尔都还打不了。

  布莱克本VS朴茨茅斯

  两队之间的比赛很少出现不进球的情况,在各项赛事中,两队最近的三十三次交锋都有进球,上一次两队打成0比0还是1985年一月份的事情,他们在足总杯第三轮当中互交白卷。

  周中联盟杯上,布莱克本和勒沃库森战平,总比分2比3被淘汰,本场主教练休斯有可能调整阵容。周中禁赛的莫科伊纳本场有望重返首发阵容,农达和罗伯茨有可能竞争一个锋线的首发位置。

  朴茨茅斯方面,劳伦的伤虽然没有预想的严重,但是本场基本赶不上了。中场门德斯恢复的情况不错,本场有望出战,中卫普里姆斯还在养伤,能否出场是未知数,帕马洛特有可能客串顶替他的位置,另外,后卫斯蒂法诺维奇也因伤打不了。

  托特纳姆热刺VS

博尔顿

  博尔顿在两队之间最近的八场英超交锋当中,共七次击败了托特纳姆热刺,心理上可谓占据着极大的优势。如果本场比赛获胜,而其他赛事的结果对自己有利,博尔顿有可能在积分上超越阿森纳、追平利物浦。

  热刺在前段时间曾遭遇三连败,但是最近状态有明显的反弹,在足总杯和英超中刚刚取得了两连胜。博尔顿在白鹿巷球场的英超成绩非常不错,最近他们三次做客这里,其中两次击败了热刺。

  人员方面,热刺的米多因伤无法出场,罗比-基恩有可能和贝尔巴托夫搭档首发,迪福坐上板凳的可能更大。中场霍德尔斯通在因伤休养了一阵后,本场将可能回归,但是莱德利-金仍无法出战。

  博尔顿的凯文-戴维斯脚踝有伤,有可能打不了,阿内尔卡预计将和迪乌夫与詹纳科普洛斯组成新的前场三叉戟。另外法耶目前有伤,能否出战是一个未知数。后卫本哈伊姆因为足总杯对阿森纳时吃到红牌,本场上不了,汤普森也因为禁赛将错过本场较量。

  (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