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小霸王公开感激前主帅 内讧导致换帅传闻扑朔迷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第28轮,两支保级冤家西汉姆和查尔顿撞在一起,双方都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生死之战必将刺激球迷神经。另外还有两个看点,一是中国球员郑智能否上场,二是西汉姆球员与昔日主帅帕杜重逢,会有一番怎样的光景。

  去年12月11日,率领西汉姆升入英超并在上赛季创造黑马奇迹的帕杜被新老板马格努森突然解雇,英格兰媒体调查之后爆出,帕杜被炒之前西汉姆更衣室发生了一场大规模骂战。分别有五名代表各方势力的球员代表与主帅闹翻,最终老板在球员和主帅之间选择了前者,帕杜被踢出局。然而在与帕杜重逢前夕,骂战主角之一安顿-费迪南德公开向昔日恩师说了一大串感恩的话。

  小费迪南德说:“我们让帕杜失望了。(媒体)可以把这话当成自言自语,因为当我穿上西汉姆

球衣时,绝不会理会对方主帅是谁。”

  开场白之后,小费迪南德开始动情表白。“当他被解雇的时候,我几乎疯了。他给了我太多太多的帮助。格伦(小费迪南德前恩师)也是我的贵人,他把我选进了西汉姆一队,但当时我的位置是右后卫。”

  与他的哥哥里奥一样,小费迪南德最大的心愿是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卫,是帕杜将他从“错误”的位置调了出来。“当初他看见我在U21国家队里踢中卫,就把我放在了俱乐部球队中相同位置上。他给了我比赛机会,让我建立信心,我一直知道我会成为一名最棒的中卫。”

  上赛季小费迪南德和西汉姆一样一鸣惊人,甚至入选过英格兰队,还传闻被巴萨相中,最终俱乐部为他提供了一份条件优厚的新合同,这才留住了英超新崛起的防线小霸王。然而新赛季,随着西汉姆成绩下降和自身伤病等原因,他又和球队一起坠落。如今西汉姆的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但小费迪南德称,球队还有希望。“我不会说西汉姆已经‘死’了。形势很复杂,但现在下定论还是太早。”

  不论当初双方发生了什么,帕杜离开西汉姆已是事实。为了保级大事,明天晚上山谷球场势必会展开一场殊死搏斗。显然帕杜和他的昔日弟子们只有一方能昂首离开。

  相关链接:揭密帕杜闪电下课隐秘内幕:一场嘴仗导致矛盾总爆发

  (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