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宣布迎回定海神针 世界杯明星3个月后终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足总杯八分之一淘汰赛,阿森纳碰上难缠的布莱克本。经过周中与博尔顿的120分钟鏖战,以及3天后的冠军杯淘汰赛,体力及人员分配是让温格最头疼的问题。比赛开始前从酋长传出好消息,加拉斯回来了。

  法国铁闸已经消失了将近三个月。去年11月20日,他在球队主场对阵汉堡前最后时刻大腿拉伤,从此开始了漫长的恢复期。按理说这种伤势不用多久就能回复,但加拉斯总是在即将痊愈的时候又出新状况,归队日期从圣诞节前一直拖到新年后,到了最后连温格心里也没谱了。

  幸好加拉斯复出的时机不错,未来一个星期,阿森纳将三线出击,其中

冠军杯客场对阵埃因霍温以及在千年球场与切尔西的联赛杯决赛都是整个赛季重头戏。“加拉斯回来了,太好了。”温格说,“现在球队终于迎回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有时候我们的防线太年轻了,加拉斯复出能改变这种状况。而且大家一直都为他的伤势担心,现在终于没事了,所有人都很高兴。”

  是否将加拉斯排近11人阵容,温格说还没有决定。“我还没决定是否让他首发,当然留给我的时间不多。

博尔顿比赛之后我会让一些球员休息,比赛开始前会有最后答案。”

  其实阿森纳11人框架已经产生,温格确认法布雷加斯、亨利和周中表现不俗的德尼尔森首发,吉尔伯托、莱曼、迪亚比和巴普迪斯塔休息。加上有伤在身的乔鲁和赫莱布,其他位置上可选择的余地不大。比如阿里亚迭雷有望跟阿德巴约组成锋线,左右两个边后卫不出意外还是霍翼特和克利希,大门则继续由阿穆尼亚镇守。(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