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苦心孕育始见一块真金闪光 温格:我等了他八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7:01  新浪体育
阿森纳苦心孕育始见一块真金闪光温格:我等了他八年

阿里亚迭雷打出来了

  新浪体育讯 谁是阿森纳今年给人最大惊喜的球员?不同的人有不同答案,范佩西已具主力气质、阿德巴约越踢越好、法布雷加斯巩固中场核心地位、巴普蒂斯塔和弗拉米尼也在短暂时间内有不小的贡献……但温格提醒阿森纳的球迷,别忘了那个法国人,阿里亚迭雷。

  在本赛季的杯赛中,阿里亚迭雷带给了人们全新的惊奇,他有多次关键球和助攻的贡献,在和博尔顿的足总杯重赛中,阿里亚迭雷登场不久,就漂亮的直塞助攻永贝里破门。更值得注意的是,阿里亚迭雷的动作速率和对抗有明显的提高,能够在多人夹击下拿球不丢,还能适时的摆脱并创造机会,6比3击败利物浦的比赛中,巴普蒂斯塔独中四元抢尽风头,但阿里亚迭雷打进一球、助攻三次,同样堪称惊艳。

  温格注意到了阿里亚迭雷本赛季的变化,他认为,法国人之所以以前没踢出来,主要还是因为伤病。温格说:“阿里亚迭雷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大家不该忽视这一点。”

  “今年他取得了巨大的提高,不过以往的赛季他总是受伤。今年是他第一年在完全健康的情况下比赛,人们终于看到了一个真实的他。”

  阿里亚迭雷在1999年夏天来到阿森纳,至今已经有8年的时光,他之所以留这么久,照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因为“我爱阿森纳”。本赛季阿里亚迭雷的爆发让温格很欣慰,他等了这么久,终于开始收到回报。温格说:“有时候,你对于年轻的球员就该耐心一点。”

  阿里亚迭雷本赛季的成绩单

  联赛6次首发18次替补、进1球;足总杯1次首发4次替补;联赛杯7次首发2次替补、进8球。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