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电视台聚焦郑智处子秀 主帅:ZZ的前景还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20:43  新浪体育
天空电视台聚焦郑智处子秀主帅:ZZ的前景还会更好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查尔顿队在客场0-2负于曼联队,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郑智上半场替补出场,他的表现不错,赛后也得到了媒体的普遍认可。

  英国天空电视台的文章《郑智为处子秀而兴奋》为标题的报道中提到,对于自己上周末在英超联赛对阵曼联队的比赛中出场参赛,郑智本人表示非常高兴。

  26岁的郑智从山东鲁能队租借到查尔顿队到本赛季结束,上轮他第一次登场,但是未能阻止本队以0-2负于曼联队。虽然失利,但是郑智很高兴自己能第一次感受英式足球。

  郑智表示,“在这里90分钟的比赛中,每一分钟,每一秒钟的比赛都非常激烈,速度也非常快。这点上看,和中国的比赛有非常大的差异。”

  对于这样的比赛节奏,郑智承认,“要适应这样的一种高节奏的对抗对我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对于其他希望也来到这里踢球的中国球员来说同样如此”。

  不过郑智对于自己的前景还是很有信心的,“我想一旦我能度过这个适应期的话,那么在其他地方我也不会遇到太大的问题。在中国,比赛的节奏要慢一些,而且没有这么高强度的直接对抗”。

  同样,查尔顿队主帅帕杜对于郑智的处子秀的表现也表示很满意,“很明显的一点是,郑智能很好的控制球,不会轻易丢掉控球权。他有很好的体能。一旦他能更多的出场的话,那么这将会对于他本人更好一些”。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