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将随队赴西班牙拉练 春节期间备战保级关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9:46  足球-劲体育
郑智将随队赴西班牙拉练春节期间备战保级关键战



王康宁

  记者王康宁曼彻斯特报道 上周四在查尔顿训练基地,天上还下着鹅毛大雪,球队依然在雪地坚持训练了一个小时,哪怕只是一些简单的无球跑动和传接练习。种种迹象表明,主教练帕度已经决心用“铁腕”的魔鬼训练,来备战两周后的保级大决战。对于即将开始的西班牙拉练,帕度更是下令,这不是去度假,不会允许任何一名一队球员无故缺席。

  但是下周末就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春节,如果届时球队还在西班牙的话,那么郑智恐怕就要一个人在外地过年,哪怕他已经在一周前将全家接到了伦敦。幸运的是,帕度在周六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从本周一开始的西班牙拉练,将在周五结束返回伦敦。这样一来,周六除夕这天郑智一家就可以在异国他乡一起过个特殊的年了。

  但郑智的春节假期将在大年初二(也就是2月19日,下周一)这天早早结束,因为球队将从那天开始,正式备战周末主场对阵西汉姆的保级生死决战,全队上下因此不敢有一点马虎。值得注意的是,查尔顿客场挑战维拉预备队的联赛已经被改到了2月20日(下周二)晚上进行,郑智虽然已经拥有一队的经历,但出于加快其熟悉英国联赛的特点,主帅帕度有可能让他参加一场预备队的比赛。如果真是这样,今年春节可能就是郑智最忙碌的一个春节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