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评球星身边百大靓女 神秘人夺魁辣妹第57(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0:15  新浪体育
英媒评球星身边百大靓女神秘人夺魁辣妹第57(图)

曼联版金童玉女

  新浪体育讯 足球的另一半是女人,他们因为足球而出名,足球因为他们而精彩。近日英国男性杂志《NUTS》又一次将足球明星的女人们当作主题,但是这一次不是一个,而是一百个。

  这次NUTS杂志从球星妻子中选举出了前一百名,而他们的方法也和以往有很大不同,他们遴选的方法是从这些明星女人们的照片及海报中选出。

  这项活动如今已经成为这个杂志每年的惯例,而今年的第一名则是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的曼联中场吉格斯的女朋友,而其他英伦赫赫有名的球星女人如万人迷小贝的老婆维多利亚则排在了57的位置,而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的女朋友里斯汀·帕兹克则排在了62位。

  而意大利方面,除了在足球场上他们取得了非凡的成绩,他们的女朋友在选美上也豪不落后,而在这些球员中,排名最高的是

亚特兰大球员大卫.博巴蒂尼(Davide Bombardini)的女友--吉奥利亚.帕尔玛斯(Giorgia Palmas),而紧随其后的则红遍意大利足坛,并且曾与多名球星传过绯闻的阿莱西娅-法比亚尼(Alessia Fabiani),只不过这次她的身份是塔齐纳蒂的女伴,而第七名是 莉多菲(Federica Ridolfi),
尤文图斯
中场詹尼凯达的女友,而吉拉迪诺的女朋友也有很高的排名,排在10-20内。

  而入围前一百的美女还有科拉迪的女友桑塔蕾丽(Elena Santarelli),排在70位,而作为“

花花公子”维埃里的前女友卡莉纳斯则遗憾的只排在90位,很明显,与维埃里分手后,英格兰媒体对她并不感冒。而阿库里(Manuela Arcuri)由于和前国米球星科科的绯闻也有幸入选,排在第23位。而小因扎吉的前妻,意大利首席封面女郎兼电视节目主持人阿莱西亚·马库奇(Alessia Marcuzzi)排在第80位。而尤文教母--阿莱西亚.梅尔兹(Alessia Merz)则排在第一百名。(罗米小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