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小罗就转会续约问题公开声明 天才长大不能接受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0:39  新浪体育
小小罗就转会续约问题公开声明天才长大不能接受什么

小小罗生日许下心愿

  新浪体育讯 传射!传射!传射!小小罗用这样的表现一跃成为英超第一红人。看着弗格森期待的眼神,看着曼联球迷欢呼雀跃,看着对手沮丧的离开,小小罗本应振臂高呼,但4比0横扫热刺后,镜头却很难捕捉到坐在场下小小罗任何的一个微笑,白鹿巷的嘘声嘘不倒葡萄牙天才,却让他感到了疲倦和孤独……

  昨天,小小罗22岁生日,可他却表示,最好的生日礼物不是那个强突李容杓后精彩的助攻,也不是面对英格兰国门打入死角的点球,不要听到球迷的嘘声,成了22岁的葡萄牙最大的生日愿望。

  我们已经很习惯看到坏坏的小小罗,卖弄一下脚法,戏耍一下高高的英格兰后卫,或者干脆来个实用的假摔,但就是这一点一滴,让小小罗在英超球迷中人缘不佳,毕竟在所有球场踢球只有一个是

曼联的主场。小小罗也承认初来闯荡英超实在太年轻:“我初来乍到,不知什么所谓,但现在不同,我已经22岁了,不再是个孩子。”

  除了英超,小小罗在欧洲杯和世界杯赛场上都因为“亲自”淘汰了英格兰而被英国球迷所“憎恨”,世界杯结束后,小小罗险些转投西甲也很大程度上是出于不能适应英国充满嘘声的客场征战,好在小小罗逐渐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表示,现在的情况的确在好转:“如果他们不嘘我,那将非常好,当我们在阿森纳踢那场比赛的时候,酋长的球迷就没有嘘我,我希望这样的情况能出现在所有客场中。”

  关于盛传的

皇马和巴萨的“大手笔”,C罗也对自己的合同问题给出了公开回应:“曼联已经准备同我商谈续约的问题了,不过在这个赛季我不会做任何决定,世界杯后我走出了低谷,这个赛季是我最棒的一个赛季,球队也非常出色,我们的目标是联赛冠军和欧洲冠军。这才是我需要思考的,总之在紧张的赛季中,我不会同任何俱乐部探讨续约的问题,一切都等夏季再做打算。”

  或许短时间内小小罗还不能赢得所有人的心,或许生日愿望只是美好的憧憬,但谁又能笃定,当小小罗真正步入“大师”的层次,他会在世界任何角落享受球迷热情的掌声呢。(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