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C罗应该离开曼联 加入巴萨将令他变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2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罗?他会成为曼联的新国王,延续贝斯特、坎通纳的光辉传统么?从最近葡萄牙天才摧枯拉朽般的表现来看,几乎所有人都认定这一天迟早将到来。不过,有一个人并不这么想,他就是葡萄牙国家队主帅、特立独行的巴西金牌教头斯科拉里。

  “为了他的职业生涯有更好的发展,克里斯蒂亚诺应该离开曼联。巴塞罗那才是真正适合他的球队。”巴西名帅在当地时间周一接受采访时如此率直地表示道。

  当然,C罗的炫目才华早已引起了巴萨和皇马等西甲劲旅的密切关注。不过同样毫无悬念的是,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弗爵爷早已宣布C罗是非卖品。有传闻称西甲两巨人都为C罗开出了4000万英镑左右的骇人天价,不过曼联仍然不愿意放弃自己手中最有价值的珍宝。但是,斯科拉里站在西班牙俱乐部一边是个值得注意的新动向,毕竟他是C罗在国家队的教练,C罗肯定会对他的意见进行认真的考虑,这是顺理成章的。

  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斯科拉里明确指出:“对于C罗而言,他职业生涯的启蒙教育阶段已经结束了。克里斯蒂亚诺需要换换空气,这就是我的建议。”

  “巴萨绝对会欢迎他的到来,也只有这里,能够把克里斯蒂亚诺提升到完美的境界。要知道,巴萨有一种特殊的力量。这个俱乐部的个性,加泰罗尼亚的温暖气候,都对他有好处。英格兰?太冷了。”

  “在巴萨,球员能够获得更大的动力。另外,从C罗前

曼联队友范尼的近况来看,巴萨比起
皇马
而言显然是更好的选择。对克里斯蒂亚诺来说,加入一支整体性的球队,比加入一支依靠几个球星的球队对他的进步更有积极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