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公布国家队大名单:亨利领衔最强阵 久违妖锋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8:29  新浪体育
法国公布国家队大名单:亨利领衔最强阵久违妖锋回归

西塞回归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日,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引人关注的是,在去年6月7日对中国队友谊赛中腿骨骨折的前锋西塞本次重新回归。法国队将于下周四晚在法兰西大球场同阿根廷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西塞自12月9日复出后代表马赛9场比赛打进5球,良好的状态最终打动多梅内克。“看的出来,西塞非常努力。”多梅内克说,“他现在棒极了。”

  本期名单另一个亮点是,在罗马队效力的年轻后卫梅克塞斯的入选,他有可能取代受伤的加拉斯出任主力中卫。此外争战意乙的特雷泽盖以及在巴萨鲜有上场机会的图拉姆同样被召入队。

  3月24日法国队将在欧洲杯

预选赛中迎战立陶宛队,这也是多梅内克此次并不急于召入年轻球员锻炼的目的。值得一提的还有,此次交锋是法国队与阿根廷队近20年首次正面交手。两队上次交锋还要追溯到1986年3月份的友谊赛,当时法国队2比0战胜了阿根廷。

  附:法国队名单

  门将:库佩(里昂)、朗德罗(巴黎圣日尔曼)

  后卫:阿比达尔(里昂)、克莱克(里昂)、埃斯库德(塞维利亚)、埃弗拉(

曼联)、吉维特(摩纳哥)、梅克塞斯(罗马)、萨尼奥尔(拜仁)、斯奎拉奇(里昂)、图拉姆(巴萨)

  中场:马克莱莱(切尔西)、马弗巴(波尔多)、图拉兰(里昂)、维埃拉(国际米兰)

  前锋:阿内尔卡(博尔顿)、西塞(马赛)、戈武(里昂)、亨利(阿森纳)、马卢达(里昂)、里贝里(马赛)、特雷泽盖(尤文图斯)

  主教练:多梅内克

  附:阿根廷名单

  门将:阿邦丹谢利(赫塔菲),弗朗哥(马竞)

  后卫:阿亚拉(瓦伦西亚),G-米利托(萨拉格萨),布尔迪索(国际米兰),萨内蒂(国际米兰),海因策(曼联),富恩特斯(比利亚雷亚尔),阿鲁阿巴雷纳(比利亚雷亚尔)

  中场:加戈(

皇马),杜舍尔(拉科),坎比亚索(国际米兰),路易斯-冈萨雷斯(波尔图),索莫扎(比利亚雷亚尔),艾马尔(萨拉格萨),古铁雷斯(马洛卡)

  前锋:萨维奥拉(巴塞罗那),阿圭罗(马竞),迭戈-米利托(萨拉格萨),克雷斯波(国际米兰),洛佩斯(波尔图)

  主教练:巴西莱

  相关阅读:阿根廷公布最新大名单 萨队终回归西甲贡献14虎将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