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公布最新大名单 萨队终回归西甲贡献14虎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备战下月同法国队的友谊赛,阿根廷主帅巴西莱公布了阿根廷队新的大名单,引人注目的是,遗憾错过德国世界杯的国米大将萨内蒂重回潘帕斯雄鹰,同时以加戈为首的三位新人的入选也同样成为焦点。

  阿根廷提前公布大名单是为了备战2月7日客场同法国队的友谊赛,这也是巴西莱上任之后的第三场比赛,前两场阿根廷分别0比3输给巴西,2比1输给西班牙。此次调整阵容,重召萨内蒂,巴西莱希望结束自己两连败的窘境,也为世界杯后的阿根廷队定下好的基调。

  33岁的萨内蒂已经为阿根廷队出场102次,被球迷亲切的称为“萨队”的萨内蒂最后一场代表阿根廷比赛是同英格兰的友谊赛,是役阿根廷2比3落败十字军,此后,一心想用年轻阵容征战世界杯的佩克尔曼“清洗”了阿根廷阵容,萨内蒂遗憾的错过了德国世界杯。

  老将的回归值得庆祝,新人的入选更是众望所归,从博卡青年加盟

皇马的小将加戈被称作“雷东多2世”,被球迷寄予很大的期望,这也是他第一次被征召进阿根廷国家队。同时,另两位球员效力马洛卡的中场球员约纳斯-古铁雷斯和波尔图射手利桑德罗-洛佩斯也第一次被征进国家队。同样效力西甲并且表现出色的比利亚雷亚尔后卫阿鲁阿巴雷纳和马竞天才射手阿圭罗也同样入选。

  从球员名单中不难看出,阿根廷此次阵容堪称豪华,除了受伤的梅西、特维斯、索林、扎巴莱塔等人没有入选外,巴西莱可谓“倾其所有”,21名球员中世界杯的阵容中有11人得以保留,所有球员均效力欧洲各支超级豪门。

  附阿根廷队21人大名单:

  守门员:阿邦丹切里(赫塔菲),弗朗哥(马竞)

  后卫:阿亚拉(瓦伦西亚),米利托(萨拉格萨),布尔迪索(国际米兰),萨内蒂(国际米兰),海因策(

曼联),丰特斯(比利亚雷亚尔),阿鲁阿巴雷纳(比利亚雷亚尔)

  中场:加戈(皇马),杜舍尔(拉科),坎比亚索(国际米兰),路易斯-冈萨雷斯(波尔图),索莫扎(比利亚雷亚尔),艾马尔(萨拉格萨),古铁雷斯(马洛卡)

  前锋:萨维奥拉(巴塞罗那),阿圭罗(马竞),迭戈-米利托(萨拉格萨),克雷斯波(国际米兰),洛佩斯(波尔图)

  主教练:巴西莱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