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因霍温两个丢球都来自左路 孙祥竞争前景露出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23:26  新浪体育
埃因霍温两个丢球都来自左路孙祥竞争前景露出曙光

雷齐格发挥差劲埃因霍温输球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一场荷兰足球甲级联赛中,埃因霍温队客场0-2负于罗达JC队,20轮荷甲联赛不败的纪录被终结。中国球员孙祥还未来到这里报道,没有出场。

  在这场比赛中,主帅科曼继续使用了老将雷齐格担任左后卫,中后卫是阿莱士和萨尔西多,右后卫克隆坎普,目前看起来这也是埃因霍温队最主要的一个后卫线组合。

  但是雷齐格今天的发挥的确不太好,面对对方的右前卫拉姆济,雷齐格上半场一开始就被拉姆济来了一个人球分过,这次防守失误让雷齐格感到很丢面子。

  罗达JC队有备而来,他们全力猛攻埃因霍温队相对比较脆弱的左路防线,而该队上半场的第一个进球就来自这侧的任意球。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雷齐格在防守中多次丢掉位置,他几次要依靠萨尔西多来给他补位。

  第35分钟,雷齐格面对拉姆济的突破,被对方突破的恼羞成怒的雷齐格一个剪刀腿将拉姆济放倒,裁判直接向雷齐格出示黄牌。这又让主场球迷不断的发出嘘声。

  整体上看,雷齐格今天的表现的确不好。状态显得格外低迷。在防守中应对拉姆济非常吃力,而进攻中几乎看不到他有什么压上的表现,这也迫使前锋科内多次不得不拉边来策应,无形中削弱了本队的中路攻击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不到10分钟,科曼用前锋克鲁伊维特换下了后卫雷齐格。门德斯开始客串左后卫位置。门德斯毕竟也不是正宗后卫出身,第85分钟,他防守的时候没有意识到对方前锋奥佩尔插到自己身后,结果被后者插入禁区,右脚低射得分锁定胜局。

  雷齐格的低迷,客观上给踢同一位置的孙祥提供了机会。但是孙祥却未必能顺理成章的进入球队的主力阵容,毕竟他还没有过一场荷甲联赛经验,也没有和球队磨合过,如果突然出场,反而容易形成配合上的失误。

  雷齐格是荷兰功勋名将,孙祥现在一下子顶替他难度太大。他抵达荷甲后,还是应该首先立足于适应球队和环境,尽快调整状态做好准备,并在机会来到的时候抓住它。

  (流星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