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转会动态:前切尔西大将回归 荷兰一代名将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20:30  新浪体育
英超转会动态:前切尔西大将回归荷兰一代名将告别

终点回到起点.....戴维斯将回到阿贾克斯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英超富勒姆完成了一笔交易,签下了前切尔西的俄罗斯中场斯梅尔京,他和富勒姆签下了为期两年半的合同,此前他效力于莫斯科迪纳摩队。斯梅尔京今年31岁,曾在英超的切尔西、朴茨茅斯和查尔顿队效力过。

  据经纪人称,热刺的荷兰老将埃德加-戴维斯已经和阿贾克斯达成了协议,签订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工作合同,戴维斯今年33岁,曾是国际足坛知名的中场,目前他在热刺已经打不上主力。

  查尔顿与谢周三队达成协议,即将签下该队的阿尔及利亚后卫博赫拉,后者的身价是250万英镑。博赫拉今年24岁,他表示能来英超踢球是梦想成真。

  

博尔顿完成了两笔交易,签下了塞内克队的后卫米查理克,转会费是60万英镑,合同为期三年,另外从同一球队租借来了19岁的前锋哈萨伊。

  维冈试图签下富勒姆中场迪奥普的努力失败,迪奥普本人不想去维冈,不过维冈方面也有收获,他们花费50万英镑签下了切斯特菲尔德的前锋C-弗兰。(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