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出场时间即日将有答案 西班牙集训名单暗藏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7:25  新浪体育
郑智出场时间即日将有答案西班牙集训名单暗藏玄机



  新浪体育讯 郑智什么时候才能出场?杜帕几天内就会给我们一个答案。

  随着客场战胜朴茨茅斯,查尔顿的保级前景一夜之间光明了许多,而帕杜也紧急制订了一套方案来应对其后的比赛。由于在足总杯第三轮中被淘汰,查尔顿队将在周末的足总杯第四回合比赛中获得难得的休整机会。

  帕杜将其后的比赛分成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后面连续与博尔顿、切尔西和曼联的三场比赛,对手都在前六名,而且有两个客场,帕杜表示这三场比赛查尔顿将“在客场战胜朴茨茅斯队的基础上进行微调”,以稳守反击为主,保证在这三轮比赛中不被保级对手甩开。而第二个阶段则是连续9场与中游和保级球队之间的火拼,帕杜把所有的宝都押在了这个阶段,而可以想象,这个阶段也将成为查尔顿队全年比赛中最为惨烈的日子。

  帕杜表示在未来的四天里查尔顿将赴西班牙进行飞行集训,主要目的是寻找一个安静的环境去进一步磨合打法。这套打法将基于上一场与朴茨茅斯比赛的战术套路进行细节上的改变,帕杜打算祭起451防守阵型与三支球队周旋,重拾库比什利时代保守但却实用的铁桶阵,前面依靠达伦本特的个人能力去尽量下分。

  郑智能否在第一阶段中出场?查尔顿赴西班牙的名单将告诉我们答案。如果郑智在列,那么说明在未来的三场比赛中,帕杜将很可能给郑智机会,尤其是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让郑智上场感受一下英超气氛,以便在后面的保级大战中发挥作用。而如果郑智仍然被留在预备队,那么起码可以确定的是,在和

博尔顿的比赛里郑智将很难登场,而与切尔西和
曼联
的比赛,还要看帕杜的想法和整个积分榜的变化形势。

  帕杜也提到,在与曼联的比赛后联赛将再次进入休整期,而届时查尔顿将正式投入保级大战的备战阶段当中,届时帕杜将很可能弃用防守为主的451阵型而着重进攻训练,郑智可能将会在第二阶段拉开帏幕后逐渐增加出场时间。(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