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纳尔多压抑许久话语:马德里是地狱 卡佩罗是恶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0:58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压抑许久话语:马德里是地狱卡佩罗是恶魔

米兰,等我回来!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就像是地狱!卡佩罗就像是恶魔!”

  罗纳尔多用这种态度为皇马下了定义,在一切即将敲定的时候,“外星人”说出了压抑在心底许久的话语。

  这不像是谄媚,也不是气急败坏,只是心情的直接表达,虽然罗纳尔多这样级别的球员不应该这样直接的抒发自己的感情,但自从卡佩罗来到伯纳乌,巴西人的日子确实不太好过。

  “我希望来米兰,我期待新的巅峰。对我来讲,马德里是地狱,卡佩罗是恶魔。”

  当罗纳尔多用招牌憨笑挥手走上飞机的时候,米兰已经认定了他的到来,当身上的

球衣从蓝黑变成白色,再从白色变成红黑的时候,罗纳尔多又回到了米兰,只不过身上的球衣颜色有了变化。莫拉蒂多次谈到了罗纳尔多,用词尽可能不触及敏感话题,莫拉蒂喜欢罗尼是事实,罗尼水准不如从前也是事实,虽然身价已经降到很低很低,但国米还是不愿意再为庞大的前锋群加上一个“罗尼级别”做替补,
AC米兰
不一样,奥利维拉不堪大任,因扎吉很难连续作战,博列洛被禁药困扰,只有吉拉迪诺,罗纳尔多有很多的机会,很多球队想要罗尼,但罗尼选了AC米兰,这就足够说明很多问题。

  “检查的很好,还有事情要处理,我希望尽快回来米兰,和大家在一起。”罗纳尔多也谈到莫拉蒂:“我们不要谈这个话题,以后会有机会。”

  最终罗纳尔多的身价还没有定数,加里亚尼周一准备飞往

马德里,最理想的结果是400万敲定罗纳尔多。(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