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高昂代价签下防线新星 终极目标却另有国脚级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8:57  新浪体育
尤文高昂代价签下防线新星终极目标却另有国脚级人物

克里斯蒂托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热那亚俱乐部官方证实了这样一条消息,该队的防线希望之星克里斯蒂托,目前的所有权已经在尤文图斯了,不过尤文图斯在得到克里斯蒂托之后,仍把他租借给热那亚,直到本赛季结束。

  克里斯蒂托此前归尤文图斯和热那亚两家俱乐部所共同拥有,但尤文图斯提前完成了这笔收购,将飘在外边的克里斯蒂托的一半所有权收回,为了得到这位意大利U-20青年队的主力后卫在热那亚的这一半所有权,尤文图斯付出了750万欧元。

  这750万欧元当中,有525万欧元是用现金支付,另外225万欧元包括了年轻球员马谢洛和孔科的全部所有权,同时,19岁的克里斯蒂托与

尤文图斯签下了一份4年的合同,直到2011年。

  不过

意大利媒体普遍猜测,尤文图斯的最终目标不是克里斯蒂托,而是希望在今年夏天用租借克里斯蒂托加现金,或克里斯蒂托的一半所有权加现金交换意大利国脚巴扎利,此前,巴扎利的经纪人曾经公开证实,尤文图斯和
巴勒莫
就巴扎利有过口头协议,同时他也证实,巴勒莫对克里斯蒂托很感兴趣。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