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曼有意清洗荷兰功勋后卫 孙祥留队先正飞翼之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2:08  新浪体育
科曼有意清洗荷兰功勋后卫孙祥留队先正飞翼之名



  新浪体育讯 “雷齐格干的不错,今年冬天他将肯定留队。”这是埃因霍温队主帅科曼在接收媒体采访时透露的消息。而这也意味着,下半赛季埃因霍温将同时拥有萨尓齐多、雷齐格和孙祥三名左边后卫。

  萨尓西多正值当打,而33岁的雷齐格已经日渐老迈,在本赛季前半段比赛中,萨尓齐多首发20场,而雷齐格仅首发10场,主力位置已经逐渐被新来的墨西哥人抢去。而在今年冬天媒体更是盛传雷齐格将被科曼清洗出队,但是科曼明确表态,雷齐格今年冬天不会走。

  埃因霍温崇尚433阵型,两个边后卫在进攻和防守体系中都充当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而雷齐格虽然在经验上十分老到,但是33岁的年龄已经不允许他在左路走廊上收发自如。这一点从孙祥的加盟上就能看出来,虽然孙祥并非科曼钦点,但是前任主教练和科曼一样,也对左后卫位置上的深度有所顾虑。科曼早就有清洗雷齐格之心,但是一来孙祥初来乍到,能力无从考证,科曼还需要留下雷齐格以备万一;而来科曼也是初到埃因霍温,而雷齐格毕竟曾经是荷兰国家队的主力后卫,一出手就要动后防重臣,多少也要三思而后行。第四人选英格兰人保尔已经被科曼打发到

曼城试训,如果孙祥的表现能够让科曼满意,那么下赛季雷齐格也将让位,萨尓齐多和孙祥,加上可以客串左后卫的德容,科曼也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

  从埃因霍温俱乐部官方网站的数据统计,以及过去几个人的比赛记录来看,萨尓齐多和雷齐格都存在一个同样的问题,就是防守有余、进攻欠佳,萨尓齐多在未来的日子里都将和孙祥竞争主力左后卫位置,这名26岁的

墨西哥人身高1米76,身体强壮,体能充足,大赛经验丰富,具有顽强的意志和强烈的求胜欲望。但是其缺点在于在进攻方面缺乏手段,传中精度不高,远射和内切射门能力有待提高,埃因霍温官网的统计数据显示,萨尓齐多在职业生涯里从来没有在一个赛季打进一球以上的纪录。而孙祥在进攻和防守上显得相对均衡,防守方面没有萨尓齐多凶狠和果断,但是在进攻方面,远射和传中都是孙祥的特色。从技术特点来说孙祥更适合打对攻战,而萨尓齐多稳守能力更强,鉴于两个人的鲜明特点,科曼针对不同的战术需求安排两人出场也未可知。

  半年的时间赢得信任对于孙祥来说并不是难如登天,而进攻就是打动科曼最好的撒手锏。两翼齐飞一直是科曼所推崇的打法,孙祥需要真正的“飞”起来。(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