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尼公开策反C罗入皇马 曼联新合同超级周薪亦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1:07  新浪体育
范尼公开策反C罗入皇马曼联新合同超级周薪亦曝光

范尼:C罗快来!(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圣诞节前后连续三场梅开二度,C-罗纳尔多的名气瞬间冲上职业生涯新高,24场英超联赛打入13球,风头甚至压过射手榜头名的德罗巴。眼下曼联正在紧锣密鼓运作与葡萄牙天才续约事情,剩余合同长达3年半俱乐部为何等不及?原因很好理解,C-罗纳尔多已经成了别人眼里的“肥肉”,西甲豪门皇马就是其中一个。

  罗纳尔多今天凌晨亮相圣西罗,加盟AC米兰几成定局,卡萨诺在伯纳乌也没有前途了,唯一的悬念就是何时离开。革命中的皇马需要新鲜血液,阿斯报前天披露,在米亚托维奇的收购名单上,21岁的C-罗纳尔多是NO.1。西媒体甚至宣称曼联天才已经与皇马达成口头协议。

  从惯例来讲,媒体造势之后轮到球员发言。范尼第一个站出来策反昔日队友。“一直以来

皇马都欢迎伟大球员加盟,C-罗纳尔多属于这一类。当然
曼联
不会轻易放走他,肯定不会,不过C-罗纳尔多的未来掌握在自己手里。”范尼的意思是,如果C-罗纳尔多本人想走,那么弗格森也没办法。“如果球员意识到自己不再想为目前的球队效力,那么什么事情都会发生。球员个人意愿非常重要,到了那个时候,就轮到皇马和曼联两家俱乐部解决问题了。”

  范尼公开欢迎C-罗纳尔多有点出人意料,荷兰人最终与弗格森和曼联决裂,根本原因是失去主力地位,而导火索是与C-罗纳尔多之间发生的骂战。上赛季英超末轮曼联对阵查尔顿前,英格兰媒体披露范尼挖苦C-罗纳尔多靠“爸爸”奎罗斯撑腰,刚刚丧父的葡萄牙人被这句话刺激了,两人差点动手,弗格森即时出现将荷兰人赶出球队。没过多久范尼加盟皇马。

  过去的不愉快谁都不愿再提,C-罗纳尔多本赛季的出色表现也征服了荷兰人。范尼说:“在曼联的事情都过去了。他很年轻,但是已经具备了大量经验。

世界杯、欧洲杯上表现都很好,还有英超和冠军杯。身体、技术,他都具备。到现在为止,C-罗纳尔多是曼联本赛季发挥最棒的球员。进球最多,表现也是最好。得到他很困难,但就像我刚才说的,决定权在C-罗纳尔多手上。”

  世界杯之后,被视为英格兰公敌的C-罗纳尔多险些选择离开曼联投奔皇马,最终弗格森将他留了下来,如今为了保住葡萄牙天才,爵爷和曼联董事会势必又要进行一番艰苦的努力。据《每日电讯》披露,曼联向C-罗纳尔多提出的新合同,周薪高于11万英镑,一旦葡萄牙人签字,他将超过费迪南德,成为红魔阵中头号打工皇帝。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