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罗巴证实切尔西内部失和 坦言穆里尼奥时代危机来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9:50  新浪体育
德罗巴证实切尔西内部失和坦言穆里尼奥时代危机来临

风雨飘摇之中 魔兽不再沉默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俱乐部高层与主帅失和,这样的传闻在最近的几周内已经成为了不公开的秘密。北京时间1月26日,终于有切尔西球员打破缄默公开将矛盾挑明,本赛季表现极为出色的“魔兽”德罗巴扮演了那个说真话的孩子,这位科特迪瓦中锋公开表示——上层矛盾

  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德罗巴承认了切尔西目前的低迷状况是由穆里尼奥和俱乐部高层之间的矛盾所导致。这一言论显然将让切尔西CEO肯扬感到尴尬,因为上个周末他还曾经公开表示俱乐部内“氛围良好”。

  最近5场比赛仅胜1场,切尔西的现状让德罗巴无法沉默:“你看看我们的现状,已经证明了一切。当俱乐部的高层和主教练不朝着一个方向努力的时候,他们当然会影响到球员们的表现。”德罗巴这一坦率的言论终于以一种正式的、非匿名的方式将切尔西的更衣室问题公布于众,此前也曾有俱乐部内部人士以匿名的方式公开对阿布近来的冷漠表示不满。无法预言德罗巴坦率的话语会将切尔西的队内矛盾推向何方,但这篇采访自《队报》刊登之后立即被英国《卫报》转载,随后路透社立刻援引文中重要内容,对切尔西保持关注。在媒体的镁光灯下,蓝军如何将大白于天下的矛盾尽快平息,这将是所有人在未来所关注的。

  “这种状况让球队陷入困境。”德罗巴说道,“但是,球员们依然团结面对,这是最重要的。这种情况下当然有压力,我们要去化解他。不过一支球队表现出的水准往往是符合俱乐部领导层的水准的。”

  与队中的中流砥柱特里一样,德罗巴在切尔西的内部矛盾中坚定地站在穆里尼奥一边,但根据《太阳报》的报道,德罗巴也曾经公开表示:“或许穆里尼奥的日子真的要结束了,近来的切尔西让人认不出,我只想知道球队的精神哪儿去了。”不过在面对现实的同时,德罗巴也对穆里尼奥所受到的压力表示了强烈的不解:“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受到攻击,我们怎么可能不站出来支持一个一直在支持我们的人?怎么可能不支持一个为我们赢得冠军的人?怎么可能不支持一个让切尔西的名字出现在英国足球之巅的人?他带来了他的胜利的文化,两年里赢得了四次冠军,你还能向他要求什么?”

  “我知道有人说我是穆里尼奥的宠臣之类的话,但我不在乎,何塞是很特别的人,他如果离开那将是一种耻辱,这一点我和特里、兰帕德的态度是一致的。”不过德罗巴并未向特里那样说出诸如“他走我就走”的狠话,“我不会说自己要跟他去任何地方,但是如果他离开并且表示他需要我时,我还是会考虑。”

  面对未来的半个赛季,德罗巴当然不会放弃对一切冠军的争夺:“目前我们排名第二落后6分,依然对争冠充满希望。我们进入了欧冠联赛的第二轮,进入了联赛杯的决赛,还在足总杯的争夺中...”逆境中的切尔西依然在四条战线中都保持着对冠军的威胁,而本周末足总杯第四轮同森林队的比赛将是他们压力之下迎来的一次新的挑战。

  (仙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