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传切尔西确定新帅 阿布600万天价高薪挖国米掌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0:36  新浪体育
英媒传切尔西确定新帅阿布600万天价高薪挖国米掌门

曼奇尼当年曾是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助手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最近绝口不提俱乐部和自己的前途,据说双方达成协议,俱乐部在冬季转会期间出钱买下穆帅看中的人选,条件是在赛季结束前,葡萄牙人对外不能谈论与足球无关的事情。既然从双方嘴里都探不到内情,英格兰媒体选择从他们周围人“下手”。《太阳报》文章写到,据内线提供的消息,阿布已经选中曼奇尼。“阿布下定决心要签曼奇尼。同时切尔西还知道曼奇尼现在很‘抢手’。”

  国米目前以11优势领跑意甲,而且创造了联赛13连胜,没人否认今年的意甲联赛将是蓝黑军的天下。不过曼奇尼的个人前途并不象国米夺冠形势那样明朗,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在6月到期,有消息说上周双方将签下新约,但是至今仍无动静。国米老板莫拉蒂对外宣称合同细节已经谈妥,而曼奇尼方面并没有做出回应。再加上穆里尼奥帅位不稳,种种迹象似乎在暗示着什么。

  除了球队成绩出色,《太阳报》还提到了曼奇尼的年龄优势(43岁),这一点跟穆里尼奥(44岁)十分相似。阿布欣赏少壮派,因此其他三大名帅希丁克、里皮和安切洛蒂退出竞争。另外两名“绯闻人物”德尚和塞维利亚主帅拉莫斯也在计划之外,前者下个月将与尤文续约,后者英语水平很差。

  切尔西与穆里尼奥目前这份合约签到2010年,葡萄牙人年薪为500万英镑(不包括奖金以及商业收入),如果阿布解约就要支付给穆里尼奥高额赔偿金,但钱对俄罗斯大亨一向不是问题。据说曼奇尼将得到600万镑年薪,比穆里尼奥还要多出100万。

  穆里尼奥真的会走吗?目前形势很复杂,以葡萄牙人高傲的个性,如果得不到俱乐部全力支持和信任,他或许会选择离开。不过在斯坦福桥工作三年让他与球员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昨天他透露特里把双方命运联系到一起。“特里续约前问我是否会留下,他说自己的职业生涯不想再有另一个主帅,因为他全盘接受我的足球哲学。他问我,他要是续约的话我会不会留下,我回答‘我想是的’。”

  当然穆里尼奥的口头许诺不能证实什么,一天没有落实在合同上,就会不断有换帅传闻在媒体出现,而且一旦切尔西在今年两大战役联赛和欧冠上空手而归,换帅可能性很大。切尔西内部现在分成两派,董事会站在阿布一边,球员站在主帅这边,而最后“说话”分量最重的是阿布和“冠军”。(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