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借模特之恋重拾男性雄风 没有事业还有女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7:25  新浪体育
卡萨诺借模特之恋重拾男性雄风没有事业还有女人(图)

卡萨诺T台之恋

  新浪体育讯 自被卡佩罗和皇马彻底打入冷宫之后,“巴里坏小子”卡萨诺反而有了如释重负的感觉,除了一心等待重返亚平宁赛场的良机之外,每天早晨依然出现在训练场上的他其实真正的心思早就飘出了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飞到了让自己的人生重现色彩的温柔乡中。

  据意大利花边杂志《Novella 2000》披露,早在日常的训练和参赛机会都被卡佩罗排除在外之后,无甚消遣的卡萨诺就迷上了马德里妖娆的T台时装秀,经常在下午的体能训练结束之后直接驱车去看美女走台,以缓解自己焦躁郁闷的情绪。

  作为闻名遐迩的球员单身贵族之一,安东尼奥很快就在那里结识了一位金发迷人的西班牙模特,随后两人很快变得如胶似漆,经常结伴在夜晚出外逛街,而这也让与前任女友罗萨里-卡纳沃半年前分手后的卡萨诺重新快乐了起来。不过由于行踪的保密工作做得不错,直到数日前,《Novella 2000》驻守马德里的狗仔才拍到了卡萨诺与女伴一前一后从某酒店走出的画面,方最终证实了两人的确处于热恋之中。

  当时卡萨诺身穿黑色的毛线衫,手里拿着钱包和手机,像是刚在柜台结完账的样子,带着闲适和许久未见的欢快笑容紧跟着这位金发美女从酒店走出,不过警惕的他们还是在两人之间保持着一段安全距离,直到走出旋转门,方才迅速交换了一下眼神之后走向相反的方向,而身穿鲜红羽绒服的女方则先是落落大方的戴上防风的帽子以及遮挡阳光的墨镜,然后才走到路边招手拦了一辆计程车后扬长离去。

  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由于卡萨诺在

皇马的日子过得并不顺心,以至于1年前与其同赴马德里的女友罗萨里-卡纳沃不甚忍受安东尼奥火爆又不听人劝的脾气,在
世界杯
之前独自黯然
意大利
,随后她也通过杂志的采访透露了两人分手的消息,不过却在言语之中颇为怀念两人昔日的浓情蜜意,而且对于卡萨诺在床弟之环上的表现也有颇多不舍,依稀流露出一旦安东尼奥返回意大利踢球两人或许还能重修旧好的渴望。

  不过俗话说得好:情已逝,过去的也就只能成为回忆,翻开了人生新篇章的卡萨诺已经完全投入到了全新的甜蜜恋爱中,在新鲜的感受之下重拾男性雄风,也已成了他在人生的挫折面前所能保有的最后自尊。

  (舒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