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皇马巴萨争购切尔西核心 兰帕德1200万离队是真是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42  新浪体育
传皇马巴萨争购切尔西核心兰帕德1200万离队是真是假

《世界体育报》:兰帕德1200万即可加盟

传皇马巴萨争购切尔西核心兰帕德1200万离队是真是假

《每日体育报》:巴萨瞄准C-罗 兰帕德

  新浪体育讯 近期西班牙媒体上炒作转会有几个热点,一个是罗纳尔多,一个是小小罗,还有一个就是兰帕德。媒体上炒皇马和巴萨争夺小小罗和兰帕德炒得火热,这看上去都像是不可能的交易,不过,在足球世界里,没什么东西是绝对的,谁也不敢对明天打包票。正所谓太阳每天都是新的,足球世界里的各种关系,也是每天都在不断变化的。

  巴萨媒体提兰帕德不是一天两天了,但以前主要都是在巴萨对切尔西的比赛之前炒作,一是增加比赛看点和报纸卖点,而是借机扰乱切尔西的军心。现在,巴萨和切尔西没有比赛了,媒体还在提兰帕德,这就说明,巴萨和兰帕德之间确实发生了些什么。兰帕德原先与俱乐部签订的合同将在2009年到期。而根据国际足联的转会规定,在一名球员合同剩余年限不足两年时,他有权通过买断剩余合同的方式谋求转会,这意味着切尔西将只能获得很少的经济补偿。巴塞罗那媒体计算后得出,巴萨在夏天只要用1200万欧元就能将兰帕德弄到手。

  有人问里杰卡尔德对兰帕德的看法,荷兰主帅毫不避讳:“兰帕德是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出现在巴萨的转会传言中很正常。不过,决定转会的不是我,而是贝基里斯坦。”尽管兰帕德表示最愿意到西班牙踢球,而且首选巴萨而不是

皇马,但目前唯一一家真正向他发出了邀请的却是意大利的
尤文图斯

  不过,皇马方面也在试探,前段时间西班牙媒体上有过皇马想邀请穆里尼奥的传言,这并非是纯属虚构的,皇马方面确实在外围和穆里尼奥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而且,中间还谈到了打包收购兰帕德的可能。巴萨方面希望按照规则行事,不想破坏转会操作的规矩,也就是说,只有兰帕德自己有动作了,巴萨才会响应。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兰帕德存在“利用”巴萨的能,将巴萨当成他与切尔西续约合同的讨价还价筹码。而现在说什么都还尚早,巴萨能做的只有等待。(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