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雷雷:下赛季希望继续闯荡 骑士表态肯定留用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9:06  足球-劲体育
高雷雷:下赛季希望继续闯荡骑士表态肯定留用我



  记者袁野报道 “就这一两天,我可能就要回到北京。离家两个多月,真的很想北京了。”24日,还在奥克兰的高雷雷在MSN上告诉朋友说。本赛季澳超结束后,对于下一步的安排,高雷雷打算短暂调整之后再到其他国家去闯一闯,继续追寻自己的足球梦。

  从2006年11月底抵达奥克兰骑士队之后,高雷雷总共参加了7场澳超联赛。他是从第二场开始首发的,并在第一场比赛中打进了自己的第一粒入球。随后,他便奠定了自己的主力地位。尽管此后高雷雷所在的骑士队遇到投资方撤资,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发挥,队友也越来越信任他。

  回忆自己在澳超的两个多月经历,高雷雷颇为感慨地用了一句“悲喜交加”。他说自己没有想到球队的成绩会那么差,加上俱乐部的倒闭风波,一度他有些灰心。最后好在新西兰足协接手,骑士队将余下的联赛完成了。但正是在这种艰难的日子里,高雷雷自己感受到了与国内不一样的足球氛围,并让他觉得自己成熟了很多。

  由于骑士队已经可以确定在下赛季继续参加澳超联赛,而高雷雷在加盟骑士队之后的表现也为他赢得了留下来的机会。目前,骑士队有关负责人已经表示,下赛季将肯定留用高雷雷,但至于是转会还是租借,还要与国安继续协商。

  收拾了自己的行囊之后,高雷雷打算就在这一两天返回北京。至于下赛季的去向,高雷雷表示要先休息一段,陪陪母亲,然后调整一下,打算与俱乐部谈一谈,他本人还是希望能够到其他国家去闯一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