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肯鲍尔谈巴拉克失意:兰帕德太强 他去曼联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1:44  新浪体育
贝肯鲍尔谈巴拉克失意:兰帕德太强他去曼联会更好

巴拉克能否融入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表示,切尔西签下巴拉克是一个错误,他认为蓝军已经拥有了兰帕德,不可能再有巴拉克的位置。

  巴拉克在去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了拜仁慕尼黑,他和切尔西签定了一份周薪达到13万英镑的合同,成为该队工资并列最高的人之一(舍甫琴科也是13万),但是自从加盟以来,巴拉克的表现并未如人们预期的好,虽然偶有爆发,但大部分时间碌碌无为,被指为状态低迷。

  贝肯鲍尔认为,巴拉克本来就不该去英超和切尔西,因为那里没有他的位置。贝肯鲍尔说:“在切尔西,我看不出巴拉克可以打什么位置,而且他也打不了自己在拜仁慕尼黑以及德国国家队时所喜欢的位置。”

  贝肯鲍尔认为,兰帕德的存在影响了巴拉克的发挥。“弗兰克-兰帕德太强了,他夺去了巴拉克的位置。切尔西从一开始就应该预料到这一点,巴拉克并不能融入切尔西队。如果他去

曼联的话会更好。”

  巴拉克自己并不这么看,他认为媒体的期望值过大,这是一个原因,但他能够应付由此而来的压力。“我们所有的球员都习惯了压力,这不是什么新情况,对切尔西球员的期望值总是很高。”

  “我不像谈论自己,但我会竭尽全力,穆里尼奥是一个足球人,他了解球员,他每天都和我们在一起,我很感激他的支持,这让我高兴。”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