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赐良机得益帕杜新阵 郑智亮相英超只欠一项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8:13  新浪体育
天赐良机得益帕杜新阵郑智亮相英超只欠一项因素



  新浪体育讯 客场战胜黑马朴茨茅斯,离上岸线只差3分,而阵中绝对主力达伦-本特和卢克-扬即将伤愈归队,查尔顿的好消息接踵而至。查尔顿将在未来的三场比赛里连续面对博尔顿、切尔西、曼联,其中只有与切尔西的比赛是主场,帕杜还不至于被刚刚的胜利冲昏了头脑,与其在三场比赛里和强队拼的头破血流,还不如在这个阶段更好的磨合阵容试验新人,以便于在后面的生死之战中发挥最大的战斗力。

  在预备队的比赛中得到教练认可,同时后面的三场比赛查尔顿很可能要进一步磨合阵容,郑智的机会还是有的。由于客场战胜朴茨茅斯,因此按照英超教练的风格,上一场比赛中的451将继续得以沿用,目前在中前卫位置上,霍兰是雷打不动的主力,休斯和基希舍夫得不到帕杜的信任,安布罗塞的客串宣告失败,而托马斯、法耶暂时占据着剩下的两个位置。上一场比赛中,法耶、霍兰和托马斯组成的中场线有效的抵御了朴茨茅斯队的中路进攻,而帕杜带上的替补是既能打中路也能打边路的安布罗塞和老将基希舍夫,而最终基希舍夫只得到7分钟的出场时间,安布罗塞干脆在替补席坐了90分钟,可见虽然在中前卫位置上帕杜拥有7名队员,但是除了还没有上过场的郑智外,其余6个人中只有作为主力的3个能让帕杜放心。本场比赛做客博尔顿,主队凶悍的风格在英超独树一帜,由于郑智在预备队的比赛中表现不错,本轮帕杜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将郑智列入替补阵容也是很可能的。

  451不同于442,442阵型中两名中前卫一攻一守分工明确,然而451阵容中仅仅有一名前锋,三名中前卫两守一攻的配置显然有些攻击力不足,按照帕杜的想法应该需要一名攻守均衡的队员平衡球队的战术,而郑智在国内无论在后卫还是前腰位置上都能发挥不错,这个也是查尔顿教练组最为看重的方面,郑智如果能够尽快按照教练的指示解决自己对抗能力不强的弱点,在查尔顿的保级大战正式揭幕后占据主力位置将希望大增。(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