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队友怒斥裁判只为郑智 中国先生在呐喊中赢得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1:02  新浪体育
队友怒斥裁判只为郑智中国先生在呐喊中赢得信任



  新浪体育讯 “ZZ,GOOD!”在与切尔西预备队上半场比赛中郑智的冷射稍微高出横梁后,查尔顿的队友喘着粗气为郑智鼓掌,英格兰赛场上没人会象征性的鼓励谁,扯着嗓子吼声good,这就是飙悍的英国大汉最好的表达赞赏的方式了。

  不成文规定

  继上一场同雷丁的内部训练赛后,本场比赛郑智还是没有在开场就找到节奏和状态,在场上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处于孤立无援的状况,其实在英格兰踢球就是有这样一个不成文的规定,想要队友传球给你,就得拿点绝活出来让人家信服。郑智第32分钟的射门就是他在本场比赛的转折点,从这以后队友的传球明显多了起来。

  用嗓子踢球

  中国球员喜欢沉默着踢球,即使是足球先生郑智也多少有些闷,但是在英格兰无论位置多好,不出声队友也会认为你没有准备好而不会传球。在上一场同雷丁的比赛中,郑智打满全场但基本上没有和队友进行什么交流,本场比赛这种情况终于有了改观,大吼了一声利斯比,球马上就传到了郑智脚下,而这一声“利斯比”也告诉了其它队友,ZZ在要球!下半场刚刚开始,郑智插入禁区,左边锋约翰的传中精准的飞了过来,郑智的头球攻门虽然没有进,但是得到队友信任的意义远大于进球本身。

  吃黄牌队友出头

  哨声响处,郑智被对方队员撞倒在禁区内,裁判飞速跑入禁区,黄牌却给了郑智!面对假摔的判罚,郑智初来乍到不敢太多纠缠,摊了摊手就向回走,队友们却不干了,“你看清楚没有!?”郑智在查尔顿里最大竞争对手之一基希舍夫竟然是所有人里情绪最激动的。中国球场上被视为大忌的围攻裁判现象在英国预备队联赛中却非常常见,高的矮的、黑人白人都在围着主裁判嚷着什么,判罚没有改变的,改变的是郑智孤立的状态。

  享受英伦式熊抱

  郑智拿球急停分到左路!威斯顿传中!同样来自一线队的前锋萨姆得分!查尔顿预备队在最后时刻绝杀预备队联赛领头羊切尔西。

中国足球先生第一次得到了队友的拥抱祝贺,听不懂对方喊什么不要紧,肩膀被队友捏的生疼也不要紧,能被队友熊抱祝贺胜利,这或许是郑智登陆英超后最值得纪念的时刻之一。(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