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助教称董方卓拥有英超实力 道出一点急需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0:11  新浪体育
曼联助教称董方卓拥有英超实力道出一点急需提高

董方卓即将开始英超之旅

  新浪体育讯 在去年12月底的比乙联赛结束后,曼联队派在安特卫普队的助理教练安迪-维尔什和董方卓等几名球员一起返回了曼联队,董方卓和其他队友在安特卫普队训练的时候,维尔什则向着曼联队进行了相关的报告。

  在去年一月以来,曼联队明显重视了在安特卫普队的青年培训工作,上赛季后半段,曼联队除了已经租借在这里的非欧盟球员董方卓和苏莱曼以外,额外租借了其他的五名球员过来。同时曼联队还派出了助理教练安迪-维尔什来,担任安特卫普队的曼联球员青训总监。

  应该说,安迪-维尔什的到来对于董方卓来说有很关键的作用,

曼联可以通过维尔什的具体报告,更好更快的了解青年球员的训练比赛情况。

  在这些弟子中,虽然董方卓不是英国人,但是却是维尔什最喜欢的一个球员,尤其在下半赛季,董方卓只要在球场上进球,和球迷欢呼了胜利以后,维尔什总会上前去,拍拍他的头,然后和董方卓还会说点什么。

  对于董方卓,维尔什也有很高的评价,本赛季初期安特卫普队没有主加练,维尔什担任临时主帅,第一场联赛依靠董方卓的进球,安特卫普队2-0取胜,赛后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的采访时,维尔什表示“董方卓非常有天分,他总是能不断的进球,而且总是能有与众不同的精彩表现。在今年曼联队出征南非的比赛中,董方卓就表现的非常出色,给曼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我都希望他能更有持续性和稳定性,在34场的长时间联赛中,稳定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单词。我觉得董现在正是应该提高他的持续能力,我们希望他能逐渐提高这一点。”

  进入秋季后董方卓找到了自己的状态并且重新爆发,这也让维尔什格外欣喜。在接受德新社采访的时候,他认为,“董的确是一个天才,欧洲足球,特别是英超联赛,速度节奏要远远快于中国联赛。”维尔什这样说道,“但是,董方卓有这种能力,他的速率和强壮已经足够在英超赛场出现,他有着很好的机会。”

  如今,董方卓已经回归了曼联队,而维尔什依然会在安特卫普队继续呆下去,董方卓非常感谢这个"安迪"教练给自己的指导和帮助,只是这对师徒如今已经不会在天天见面了。

  (茶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