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我为何派上舍瓦 私人关系好但与职业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7:49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我为何派上舍瓦私人关系好但与职业无关



  新浪体育讯 对维康比的比赛,舍甫琴科进了球,而且是2个。赛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对舍瓦的进球表示了赞赏。

  穆里尼奥经常将乌克兰射手放在替补席上,这或许引起了他和阿布拉莫维奇之间的麻烦,但穆里尼奥说:“我队他的表现感到高兴,不仅仅为了进球。舍瓦给了我们需要的,在别人的指指点点中这并不容易。这是切尔西,这是何塞-穆里尼奥的球队,这里有我自己的特点和特殊的哲学。他需要时间调整,如果他可以重复他以前的表现,为球队做出贡献,在无球时创造空间,并给对手压力,那么他就达到了我们的要求。”

  穆里尼奥谈到了自己的用人标准:“在足球中,从某种角度上讲,是非常简单的。我工作的一条原则就是我使用一周中状态最好的球员,做出最多努力的球员和每一场都能发挥的球员。我对他做出的事情和我对其他人做的一样。对我来说每一名球员都是相同的,不论他价值3000万英镑还是30万,这都不重要。球员需要工作和表现自己,如果他们能做到的话我就会喜欢他,否则我就不喜欢。我非常高兴舍瓦得到了这个信息,我也对他所做出的感到高兴。”

  穆里尼奥说:“我认为这是一个过程,你不能打开球员的天灵盖,将你的哲学倒给他,这并不容易他在7年后来到了另一家俱乐部,这里有不同的主教练和同事,他们的哲学和思想和我相同,因为他们已经和我呆了3年。并不容易直接做到这一点,这需要时间,我们应该等待,并给他机会。”

  但穆里尼奥同时表示,舍瓦在调整自己使自己适应英格兰足球的过程中的确经历了挫折。他说:“这段过程对于任何人都是有挫折的,不论是他还是我。对他是因为他想表现,想为球队做出一切。”

  穆里尼奥还表示,他和舍瓦的私人关系没有问题,但前段时间坚持不用他,是因为

乌克兰人那时没达到要求。“我更多是在等待,在有些比赛中这有点难办。但我们的私人关系在那里了,我认为那是非常重要的。私人是一件事,职业是另外一件事。私人关系永远存在,这就是我为什么总有信心他可以做到的原因。如果有人认为我对一名球员有看法而不让他比赛,那是非常愚蠢的想法。这是一些人的想法,他们不懂得足球。我要赢得比赛,所以我要把状态最好的球员派上场,我不会因为他有一双漂亮的眼睛或者他在训练中早来晚走就派他上场,所以,现在,舍瓦获得了周日上场的权力,这就是他今天赢得的东西,他展示了自己的状态。”(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