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巴蒂接班登陆法甲 卡维纳吉沉寂多年身价不降反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2:22  新浪体育
昔日巴蒂接班登陆法甲卡维纳吉沉寂多年身价不降反升

酷似巴蒂的卡维纳吉

  新浪体育讯 1月23日,阿根廷前锋菲尔南多-卡维纳吉完成了转会,从莫斯科斯巴达队加盟法国的波尔多,他和后者签订了为期四年的合同。

  23岁的卡维纳吉是在2004年7月以1150万美元的价格从阿根廷河床转会斯巴达的,但他很难适应莫斯科的天气以及俄罗斯联赛,在2006年的各项赛事中,他只为斯巴达队打进了9个球,2005年的成绩是7个。

  在河床,卡维纳吉的成绩是88场联赛打进55球,帮助球队在2002到2004年三次夺取阿根廷联赛冠军。

  虽然卡维纳吉这次转会波尔多的费用没有公布,但媒体估计在1300万美元左右。(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