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巨星总收入排行:曼联红人超越欧文兰帕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0:56  新浪体育
英格兰巨星总收入排行:曼联红人超越欧文兰帕德

鲁尼既有前途也有钱途

  新浪体育讯 根据《ZOO》杂志的一份总收入排行,曼联的当家球星鲁尼在退役时有可能成为足球生涯中总收入最多的英格兰球星。

  这份排行是在计算了过往周薪、现有收入等多项指标后排出的,鲁尼在未来10年中的总收入预计达到1亿零3百万英镑,在目前可知的所有英格兰球星中排在第一位。

  由于英超联盟的新电视转播协议,英超各家俱乐部、特别是豪门球队的收入又将有大幅度增加,球员收入也将水涨船高,再加上赞助、广告等收入,一名英超球星一年挣到1千万英镑已经不是非分之想。

  根据这份排行,鲁尼在退役的时候,总收入可达英格兰第一,他去年11月和

曼联续约,每年可以挣到的薪水是590万,同时他还有六家主要的赞助商协议,年收入可接近1000万。如果日后鲁尼的职业生涯蒸蒸日上,平均年收入还有可能增加。对此,英国媒体戏称:“鲁尼每次去银行时,都会一路大笑着前往。”

  排在第二位的是欧文,预计的总收入数额是9610万英镑。欧文在纽卡斯尔的周薪是10万3千英镑,赞助协议也有不少,以致于他能花费100万英镑用于赌马。

  兰帕德和里奥-费迪南德分列第三和第四,为7450万和7150万。

  英超联盟的丹-约翰逊表示,收入是吸引大牌球员的一个重要指标,他说:“我们将使得英超成为最有吸引力的联赛,能够吸引最好的球员汇聚到这里效力。”而曼城主帅皮尔斯则代表着传统看法:“我当球员时,足球是第一位的,转会首先要考虑的是能否对我的足球发展有利,而不是钱。”

  根据一项统计,英超球员住所的平均价格在350万英镑左右,很多人还拥有在欧洲、佛罗里达和迪拜的假日

别墅,他们已经成为了欧洲足坛最富有的人群之一。

  另外在收视率方面,英超也成为了全球受关注最大的联赛,阿森纳2比1击败曼联的这场比赛吸引了巨大的收视群体,在英国本土有大约六百万人观看了

电视直播,天空电视台更是创造了三百四十万人的付费收看新纪录。在全球范围内,观看这场比赛的观众据评估达到了一亿六千万人。(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