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昔日头号杀星向往归队 大嘴怪杰想重当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0:22  新浪体育
阿森纳昔日头号杀星向往归队大嘴怪杰想重当枪手

喂,是温格教练吗?

  新浪体育讯 如果阿内尔卡回到阿森纳,还能不能发挥作用?这个问题很能引起球迷的兴趣。虽然这只是一种假设,但阿内尔卡本人却希望能够成真,日前他明确表示,自己要是能回阿森纳就好了。

  本周末,阿森纳就将和阿内尔卡目前效力的博尔顿交锋,在酋长球场进行足总杯的对决,在接受法国一家电视台采访时,阿内尔卡被问到了关于阿森纳的问题,他的回答也很干脆。

  阿内尔卡说:“如果能回到阿森纳的话,那就太好了,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他们非常的稳定,而且做事严肃认真,我在那里度过了一些非常美好的时光。”

  阿内尔卡在17岁的时候被温格发掘,带到了海布里,并且在阿森纳迅速成名,不过后来他闹着去了

皇马,一度留下不快。阿森纳并未因失去阿内尔卡而沉沦,温格后来引进的亨利很好的挑起了锋线大梁,而阿内尔卡在几经漂流之后,现在回到了英超。

  阿内尔卡并未忘记温格的栽培。“温格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我不能掩藏的一个事实是,他和阿森纳是我生命中永远无法抹去的印记。”

  阿内尔卡以往以说话口不择言著称,在

曼城效力时就不安份,表示自己更想去豪门,结果惹得球迷不快,现在在
博尔顿
和阿森纳交锋之前又如此表示,不知道会不会给自己带来新的麻烦。(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