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照片上切尔西官方网站头版 蓝军称其屡造杀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6:40  新浪体育
郑智照片上切尔西官方网站头版蓝军称其屡造杀机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预备队比赛中,查尔顿预备队客场1-0击败切尔西预备队,中国球员郑智代表查尔顿预备队首发踢满全场,这是他来到英国以后第一次在公开比赛中亮相。

  赛后,切尔西俱乐部官方网站第一时间报道了比赛情况,文章提到,切尔西预备队最后时刻不慎丢球,失去了预备队积分榜上扩大领先优势的好机会。他们输给了伦敦的对手查尔顿队。

  文章提到,上半场比赛中查尔顿队表现的不错,尤其是前锋利斯比几次给切尔西形成了压力。

  下半场开始后郑智格外活跃,他首先接巴塞的传中后头球攻门,但是球被门将卡兰贝没收了。 后来郑智和对方的哈奇森的拼抢中倒地,结果却被吹罚了犯规还得到了黄牌,切尔西官方网站形容这是裁判给自己刚才的一次判罚找平衡,因为他此前有争议的给了切尔西队的埃尔莫一张黄牌。随后这名裁判更是在比赛中不断的发放黄牌。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