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输球后打击切尔西 称惨遭逆转也能令曼联受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4:20  新浪体育
弗格森输球后打击切尔西称惨遭逆转也能令曼联受益

短暂的幸福

  新浪体育讯 曼联只差10分钟就可以成为第一支在酋长球场击败阿森纳的球队,可惜鲁尼进8场比赛的首粒进球没能让他们笑到最后,英超两大豪门史上第200场对话最终以红魔失败告终,加上首回合主场0-1告负,曼联时隔5年又一次品尝“双败”的苦涩滋味。

  一天前切尔西输给利物浦,曼联如能全取3分将领先蓝军9分,然而枪手挡住了红魔人前进的脚步,弗格森毫不掩盖失望的情绪,不过他也从失望中看到希望。“大家在更衣室里都很沮丧和失望,”弗格森说,“但是,现在想想也不是坏事。展望未来,最后时刻连续丢球,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对曼联也是件好事。”

  “后面还有很多场重要的客场比赛,比如

热刺
利物浦
和曼城,到时候如果我们能取得领先,一定不会重蹈今晚的覆辙,我肯定。”

  谈到比赛细节,弗格森说

曼联发挥得不错。“上半场对手占优,下半场我们取得领先,而且防守做得不错,曼联掌握了主动权,应该做得更好,不过(与强队)大战很艰苦,困难很多,因为你不可能在90分钟里都控制住局势。”曼联进球之后显得有点保守,阿森纳趁机大举进攻。弗格森否认心态转变是落败关键“鲁尼破门后我们的阵型向后撤了10码,对方开始用长传球威胁曼联防线。但在我眼里这种攻势并没有真正给我们带来威胁。”事实也是如此,阿森纳长传冲吊打法在费迪南德和维迪奇面前效果不大,最后两个进球是凭借边路传中门前抢点攻入。“我从没想到对方会在那两个地方破门,但这就是足球。”

  让弗格森欣慰的一点是输给阿森纳并没有让切尔西缩小积分差距,现在他们仍以6分优势占据积分榜榜首。“我不担心曼联状态,没错,大家很失望,但是状态还是不错的。我认为卡里克是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起到了重要作用。”

  最后弗格森也不忘打击一下切尔西,“有意思的是比赛又少了一场而曼联的净胜球又比他们多了一个。”不知道“偷笑”中的切尔西和穆里尼奥听到爵爷这句话时心里是什么滋味。(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