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欣喜再拉罗马2分差距 赞五大前锋均能一锤定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意甲第20轮国际米兰主场3比1逆转佛罗伦萨,将意甲连胜纪录改写为13场。赛后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接受了采访。

  “我对今天的胜利感到高兴。如果我们能够这样继续取胜并踢出好的足球,继续保持高度紧张,我会更加高兴。”曼奇尼说,“我们还从罗马身上赚了2分,但形势并没有发生多少改变,已经我们必须继续像今天这样踢下去才行。”

  “我们今天的上半场踢的非常完美,我们的对手是一支顽强的佛罗伦萨队,他们踢的非常好,而且也靠我们的一次防守失误在开场仅5分钟后就取得了领先。但我们的球队做出了非常好的回应,最终击败了这支目前意甲最强球队之一的佛罗伦萨队,他们此前已经保持了9场不败。”

  谈到连续在第四场正式比赛中进球的阿德里亚诺的表现,曼奇尼表示:“我们必须让他重新找回体能,他现在已经比赛季开始时好多了,他和我们一样,还能继续提高。他的训练很好,正在一场接一场的进步。但同时,我们

国际米兰的所有5名前锋都能在场上一锤定音,尽管他们有各自不同的特点。”

  伊布打进

佛罗伦萨的那个进球似乎很难判断是否越过了球门线,对此曼奇尼表示:“伊布的进球?我想当时皮球至少越过了球门线20厘米。”

  “我在国际米兰的这三年过的非常好。当你开始一项工作时,你只能一步步的达到最高水平,国际米兰现在就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水平,我们拥有高水平的球员,并且总是团结一致的努力工作。”曼奇尼被问道自己在国际米兰的执教时说,而关于他与国际米兰续约的问题,曼奇尼表示:“我们现在非常放松,没必要在一切进展良好的时候改变什么。目前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到时一切自然会水到渠成。正如我刚才说的,没有任何问题。”

  坎比亚索赛后也接受了国际米兰频道的采访,他说:“我们应该对今天取得的三分感到高兴,这也许是我们本赛季最好的表现。”坎比亚索对国际米兰频道说,“我们的出色表现带来的结果就是胜利,这场比赛也正好说明了我们球队的特质:我们在开场几分钟后就丢了一个球,但我们依然保持冷静,因为我们确信自己可以踢好。一支球队具备这种特质是非常重要的。”

  这位阿根廷中场接着说:“今天球场来了大量的观众,能像这样在我们的球迷面前比赛非常美妙。如果球场爆满,那将更加激励我们。”

  “你必须聚精会神的踢每一场比赛,因为一旦你丢了一个球,就有可能断送一场像今天这样的好球。”坎比亚索在谈到国际米兰此后的征程时说,“我们接下来要连续和桑普多利亚踢三场,我们这个月已经踢了很多比赛。如果我们在联赛杯中晋级几个月后的决赛,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们可以集中精力征战意甲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我们会带着欲望和责任感继续踢好比赛的。”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