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薄弱后防线又遭打击 英格兰大将再因伤病倒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0:08  新浪体育
切尔西薄弱后防线又遭打击英格兰大将再因伤病倒下

布里奇

  新浪体育讯 近来伤病不断的切尔西又遭到了打击,英格兰左后卫布里奇在训练中受伤,将缺席比赛一直到二月份。

  26岁的布里奇受伤,进一步削减了切尔西后防线的选择余地,目前特里依然没有伤愈,博拉鲁兹的膝盖韧带也有伤。

  穆里尼奥说:“布里奇是一个重要的选择,但是他现在也受伤了,他的伤情不是太大的问题,只是几周的伤情。”

  布里奇在赛季初的状态很不错,但是自从阿什利-科尔加盟之后,他就失去了主力的位置,不过在不多的出场次数里,他的表现很稳定,在联赛杯半决赛对维康比的首回合比赛中,他还攻入了进球。

  本赛季,布里奇参加了切尔西的18场比赛,其中有14场首发,他说:“我就是希望上场比赛,无论在中场或者去打边锋。”

  根据伤情,布里奇将错过下周二和维康比的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同时错过三场英超比赛和足总杯对诺丁汉森林的较量。(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