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迎来又一韩国杀手 李东国通过体检加盟米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08:17  新浪体育
英超迎来又一韩国杀手李东国通过体检加盟米堡

李东国

  新浪体育讯 1月20日,英超米德尔斯堡队明确对外表示,韩国球星李东国已经通过了该队的体检,并且和球队达成了工作合同上的一致,如果一切顺利,李东国将在下周被推介给媒体。

  27岁的李东国在试训时给米堡主帅索斯盖特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最终赢得了一份工作合同,索斯盖特对于李东国也很期待,他说:“他已经进行了身体机能的测试,结果很积极。我盼着看他在英超中检验自己。这是他的一个挑战,他可能成为我们一个令人兴奋的球员。”

  目前,李东国正在等待英国的劳工证,预计不会有太大问题,在下周,他就有可能代表米德尔斯堡出战。(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