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特拉2场进3球展开翅膀 他为何比舍瓦更适应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06:49  新浪体育
蒙特拉2场进3球展开翅膀他为何比舍瓦更适应英超

小飞机在英超翱翔

  新浪体育讯 不到一周的时间,意大利小飞机三次启航。相同的是,三次的起点都是在克拉文球场。在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富勒姆队凭借小飞机蒙特拉的点球,以1比1战和了来访的热刺队。这样,蒙特拉在加盟富勒姆后的两场比赛中取得了三粒入球,帮助球队取得了一胜一和的成绩。

  本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下半时刚刚开始不久,赫尔古森就被罚下,但凭借蒙特拉的点球,富勒姆还是占得了先机。但比赛的最后时刻,齐姆邦达将比分定格为1比1。对于平局的结果,富勒姆主帅科尔曼还有些心不甘。“我的心情非常复杂,我们1比0领先,但却被马上扳平,丢球是令人失望的,但我认为那个球越位了。”但裁判并没有判罚越位,于是科尔曼也表示出了对裁判的批评。“我对我们这边的巡边员非常失望。”

  然而有失望的,却有令主帅欣喜的,比如说蒙特拉。 “如果你看了他在

意大利的进球纪录,那是首屈一指的,他是名好球员,进了许多的球。”蒙特拉的出色表现再次征服了主帅。在上一场与莱斯特城的足总杯比赛中,小飞机梅开二度,尽管表现卓越,但在那场比赛之后主帅科尔曼也提到了蒙特拉的体能问题。“实际上我看出他最后有些累了,他还没有完全恢复体能”。所以本场蒙特拉并没有打首发位置,直到下半时第71分钟,他才替补拉津斯基出场。科尔曼认为:“他还不是处在最佳状态,,他还需要适应英超的速度,那不太容易,但是他正朝着这方向努力而且将会成功。”希望与挑战并存,两场三球,小飞机的启航非常完美。但英超的节奏和锋线的竞争是他将要面对的。下一战富勒姆将会客挑谢联,不知小飞机能不能在克拉文以外的球场上飞翔。

  比较蒙特拉和舍瓦,两人的英超之路在开始阶段有着不同的轨道。相比之下,舍甫琴科被放在聚光灯下,压力更大,而且

世界杯带来的疲劳还在影响着
乌克兰
人,而蒙特拉来到富勒姆,期望值不如人们对舍瓦,压力也小的多,这有利于他轻松启航。

  本场除了小飞机的出色表现之外,第一次面对旧主的马尔布兰科也是备受瞩目,但他本场表现平平,并且在第46分钟还吃到一张黄牌,天空体育为他的评分为6分,评价是可靠的。(陈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