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即将抛售贝帅宠儿 夏季一笔未成交易成遗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22:44  新浪体育
利物浦即将抛售贝帅宠儿夏季一笔未成交易成遗恨

沃尔诺克要走了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左后卫沃尔诺克即将以150万英镑的价格被卖给布莱克本,这笔交易预计将在本周末完成。

  沃尔诺克在周五接受了布莱克本的体检,不过恐怕来不及赶上周末和曼城的比赛。25岁的沃尔诺克本赛季很少有机会出场,由于他前面有里瑟、奥雷里奥等球员,他的机会少之又少。

  据悉,这笔交易原先是一次交换行动,作为交换,布莱克本方面将澳大利亚后卫尼尔卖给利物浦,但由于利物浦无法满足尼尔的工资要求,现在澳大利亚人正在和西汉姆商谈转会。夏天时,贝尼特斯曾想买进尼尔,但布莱克本要求用沃尔诺克作为筹码,这让贝尼特斯有些舍不得,他当时非常宠爱沃尔诺克,最终没有交易成功,但现在,沃尔诺克的地位下降,贝尼特斯也许要后悔没有在夏天出手。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