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折损得分王破解一道难题 战曼联双箭头基本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3:55  新浪体育
阿森纳折损得分王破解一道难题战曼联双箭头基本确定

伤的真不是时候

  新浪体育讯 周日的酋长球场将上演阿森纳大战曼联好戏,红魔这边兵强马壮,媒体更是披露若能重演99年三冠王辉煌,俱乐部将拿出560万镑巨额奖金奖励大家,弗格森的弟子们肯定个个摩拳擦掌。然而阿森纳这边就显得有些士气不振,据《太阳报》披露荷兰前锋范佩西可能因伤错过这场豪门对话。

  文章称范佩西是在训练场上不慎被撞伤,他将因此休养一周。范佩西目前以10个进球排名射手榜并列第三,是阿森纳联赛第一得分手,而且荷兰人近期状态非常好,6场比赛打进5球,枪杆子热得发烫。可想而知温格心情肯定十分低落,在副队长吉尔伯托红牌停赛之后,第二件坏事又发生了,教授只能希望范佩西能如期复出,赶上下周中与热刺的联赛杯半决赛。

  不过范佩西的受伤也让一道难题迎刃而解,亨利身边应该是荷兰人还是阿德巴约?现在温格不用愁了,只要他确定阵型是442,那么前锋组合就确定下来。

曼联当然不喜欢这个多哥人,去年9月在老特拉福德,正是他的一脚绝杀让开赛后顺风顺水的曼联吃了首场败仗。费迪南德承认:“阿德巴约踢得非常好,他是我这个赛季遇到的最强硬的对手。”

  其他球员,埃布有望复出,但是永贝里机会渺茫。错过了圣诞节魔鬼赛程后,瑞典人尽管被温格留在了阿森纳,但是他的地位已经大大下降。(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