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清洗强人连带另一交易 昔日宠儿3年身价跌2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2:36  新浪体育
曼联清洗强人连带另一交易昔日宠儿3年身价跌2百万

海因策要走?

  新浪体育讯 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队即将向曼联提出报价,以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求购阿根廷后卫海因策,不过曼联是否会同意卖出海因策,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另一笔交易能否完成,那就是从南安普敦引进年轻左后卫拜尔。

  曼联目前是签下这名17岁威尔士左后卫的热门,后者被称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离开南安普敦,如果他来曼联,将会进一步加剧左后卫位置上的竞争。

  拜尔在上周六和伯恩利的比赛后和南安普敦的官员进行了会谈,他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和南安普敦续约,这样在18个月后,他就将成为自由球员。

  

曼联要想得到拜尔存在难度,因为他们只想出55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南安普敦的要价在1000万英镑左右,热刺曾经出价800万英镑求购拜尔,但遭到了南安普敦的拒绝。

  另一方面,阿根廷后卫海因策在老特拉福德已经不再是主力,埃弗拉现在成为了弗格森最宠爱的人,热刺的主教练约尔希望得到海因策,来加强左后卫的位置,因为他对于目前的两名左后卫李荣杓和埃克托都不满意。

  除了托特纳姆热刺,还有几家球队对海因策感兴趣,尤文图斯、瓦伦西亚、

国际米兰和老东家巴黎圣日尔曼据称都在观望海因策。阿根廷人的合同到六月份就要到期,曼联似乎没有和他续约的意思,在这个时候热刺提出500万英镑的收购提议,对于红魔来说是一个诱惑。

  海因策是在2004年从巴黎圣日尔曼队加盟曼联的,当时的身价是700万英镑,他仍然被很多人认为是英超中最好的后卫之一,不过自从去年的长期伤病后,他似乎很难找回巅峰状态,现在弗格森更倾向于使用法国左后卫埃弗拉。(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