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抽走铁腰后战斗力几何 右翼主力能否战曼联存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20:05  新浪体育
阿森纳抽走铁腰后战斗力几何右翼主力能否战曼联存疑

埃布希望能赶上打曼联

  新浪体育讯 因为在和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吃到红牌,阿森纳的巴西中场吉尔伯托将会错过本周末和曼联的大战,而且禁赛场次将是三轮,不过温格表示,阿森纳能够在没有吉尔伯托的情况下作战。

  温格说:“我们会想念吉尔伯托,但我们感觉以球队目前的阵容和精神,我们可以应付。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我们排出了三个不同的阵容,但打出了相同的质量,我们对此非常骄傲。”

  吉尔伯托被禁赛已经是无可更改的了,但温格需要担心的是另一个人,主力右后卫埃布。埃布在12月16日阿森纳2比2战平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受伤,已经休息了三个星期,能否赶上本周和曼联的大战是未知数。

  在10天前的足总杯上,埃布曾对

利物浦时复出,但下半时伤势复发,被霍伊特替下,之后一直休养。

  埃布本人非常希望对

曼联时出场,毕竟这是一场引人关注的大战。“出问题的是我的脚踝,自从朴茨茅斯比赛后我就受伤了,当我训练的时候,我仍然能感觉到脚踝的伤痛。不过我希望能参加和曼联的比赛,我真的非常非常想打这场球。”(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