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米冬季转会无声胜有声 两"新援"亮相三大新秀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吉曾经说过:“最好的冬季收购就是伤兵的恢复。”这句话用在国际米兰身上最合适不过,虽然媒体仍称国际米兰本赛季有可能在冬天引进一位中前卫,但随着菲戈的留队,达科特等人的伤愈复出,看来曼奇尼不会有这个打算了。

  “在这支球队中我看到了非常好的信号,一些重要的球员也恢复了,比如科尔多巴和达科特。”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后高兴的说,在比赛中,两人都打满了半场,尽管这样的比赛很难检验出状态如何,但伤愈本身就是一件积极的事情,距离意甲还有一周的时间,足够他们恢复的。

  菲戈最终能够和莫拉蒂达成一个折衷的协议也值得庆贺。“伊蒂哈德事件”一度让

国际米兰比较紧张,莫拉蒂提出续约,伊蒂哈德方面希望菲戈冬天就加盟,最终,菲戈和国际米兰达成一致,不再续约但打完这个赛季,本赛季功德圆满后,菲戈合同也将到期,他将在6月份带着自由身加盟伊蒂哈德。

  其实这对国际米兰是最有利的一种选择,一是菲戈的状况下赛季出场的时间肯定更少,二是国际米兰也确实该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了。解决了后顾之忧,菲戈在比赛中显得心情和状态都格外的好,他是发挥最出色的一个,助攻了阿德里亚诺的两个进球,曼奇尼也特别让他打满了全场。

  不过冬季转会期国际米兰也不是完全没有动作,俱乐部签下了三名年轻球员,加入到了1987-88年龄段的后备队中,其中中卫费里奥梅尼已经是意乙克罗托内的一线球员,国际米兰租借了他并得到了他的优先收购权,意乙的斯佩济亚是莫拉蒂拥有的另一支球队,从该队租到左边锋佩德雷利并不麻烦,三名球员中,唯一一名永久转会的是未满17岁的门将,斯洛文尼亚人贝雷奇。他们不大可能在后半赛季出现在国际米兰的一线队中,但他们身上很可能藏着国际米兰未来的“宝藏”。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