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罗马强援迫不及待表决心:我们比国米拥有更好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1:37  东方体育日报

  本周五,以租借身份加盟罗马的塔瓦诺出现在罗马的特里戈里亚训练场,塔瓦诺首先举着红色的罗马围巾向媒体示意,进入训练场后,身着蓝色相间运动衫的塔瓦诺专门与斯帕莱蒂握手,再次摆出姿势让媒体拍照,在接受罗马频道采访时塔瓦诺说道:“加盟罗马对我来说是一个迟到的约会。”

  “这是一个梦想成真的时刻。”塔瓦诺说道,“在去年夏天我就与罗马进行接触,那时我就希望可披上红色战袍,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迟到的约会。在瓦伦西亚,我无法取悦我的主教练,曾经有十天四场比赛的情况,但即使这种情况里,我依然无法获得首发的位置,或许来到罗马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但是塔瓦诺随后的谈话稍显忘形,“是的,我的状态没有在瓦伦西亚展现,那是因为我无法表现自己,我来到罗马依然冒着风险,但我说过,为了罗马和斯帕莱蒂,我愿意冒这种风险。当富勒姆找到他们需要的球员时,我知道我将会来到罗马。”

  塔瓦诺在上个赛季为恩波利打入了19个联赛入球,夏季转会中

国际米兰和罗马都被他表示兴趣,但塔瓦诺去了瓦伦西亚,他也延续了菲奥雷、科拉迪和迪瓦约这些意大利球员在
西甲
上糟糕的表现。“国际米兰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但是罗马拥有更好的球员。七分的差距并不算多,尤其是这里有一支‘幸运球队’,国际米兰对我就意谓着幸运,我的第一粒意甲进球就在他们身上取得的。我也曾经在梅阿查战胜过国际米兰。”

  “我仅仅是希望我能够取代蒙特拉为罗马做过的部分工作。”塔瓦诺接着说道,“与托蒂进行配合对于我来说将是伟大的一刻,如果是4231阵型,而托蒂又是突前前锋的话,我愿意成为他身后的三名球员之一。”

  意大利媒体对于塔瓦诺的到来却有着伤感的态度,kataweb评论道:“一人来,一人走。”蒙特拉在离开罗马时同样接受了罗马频道的专访,“对我来说这仅仅是一点距离。在意甲中,罗马踢的是最精彩的足球,我希望你们坚持这样的踢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