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意甲现役第二射手正式投英超 "小飞机"告别罗马不回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蒙特拉已经确定离开罗马了,“小飞机”这一次真的要飞了,蒙特拉没有参加今天罗马队的训练,他已经于今天下午离开了罗马的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赶往机场,他将乘坐当晚21点的班机在今晚飞往伦敦。

  蒙特拉和富勒姆方面已经谈妥,他后半年的薪金由罗马和富勒姆方面共同承担,他现在的年薪是180万欧元,罗马方面将承担他半年年薪的1/3,也就是30万欧元。

  罗马目前尚未官方宣布蒙特拉离去的消息,不过他的队友梅克斯接受采访时已经承认,蒙特拉加盟富勒姆已成定局。

  “我希望他能够在英格兰同样打进很多的球,同时也希望他有一天能够重回

罗马。”梅克斯说。

  蒙特拉此次加盟富勒姆性质是租借,他和罗马的合同要到2010年才到期,他和托蒂是目前罗马队中仅有的见证过2001年罗马夺冠的球员,不过,由于不在主教练斯帕莱蒂的计划中,蒙特拉可能会在夏天继续寻求新的转会途径。

  蒙特拉在意甲联赛中有过137个进球,列意甲现役射手第二,仅次于锡耶纳的基耶萨,不过托蒂的意甲进球数有134个,估计下半赛季超越蒙特拉不是问题。蒙特拉共计为罗马打进过102球,其中83个意甲进球,8个意大利杯进球,8个联盟杯进球,2个

冠军杯进球,一个意大利超级杯进球。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